close

零售包  

 【2/6台北】中華職棒公司每年投入大量心力發行製作最精緻的年度球員卡,目的在於提供喜歡棒球、熱愛中華職棒的球迷體驗不同的收藏樂趣。

近年有越來越多小朋友、女性球迷或是之前從未接觸球員卡的球迷開始收集球員卡,不論是收集喜愛的球員或是將喜愛的卡款收集成套,看見球迷從中獲得歡樂,更是督促我們進步的最大動力。

近三年「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為台灣運動卡市場創造空前的熱潮,零售包發行數量從2009年的4萬8千包逐年成長,到2012年止已邁入8萬8千包。

特別感謝球迷朋友熱情購買,「2012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零售包於2013年2月5日全數售罄!未來,中華職棒公司願意接受更高的挑戰,製作出高品質球員卡,以答謝球迷朋友的熱情支持!

想擁有美感與價值兼具的「2012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你還有最後機會!僅存少量的精裝盒在全國ibon系統、7net以及博客來仍有販售,歡迎球迷朋友一起來加入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的收集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