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昨天又進場了!最近還蠻常進場看球的,或許是因為台中比賽的關係吧,但這也大概是我最近近期封關之作,依舊是條列式進場心得,不習慣的球迷請多包涵。

1。剛開始坐在I區,感覺有點冷冷的,或許是因為離搖滾區太遠啦!威廉今天送爆米花一直送不過來,害我們這區的大叔大喊威廉,結果都沒有吃到爆米花。

2。今天肯定是前幾局來還債的,前六局只有擊出一支安打,不虧是從牛牽到犀牛後,還是一頭好人牛阿!

3。前五局悶悶的,我吃完便當後從第三局開始喊,結果我們那區的人不習慣吧,是因為離搖滾區太遠我喊太大聲嗎XD

4。第七局開始有下噢,然後搖滾區的人就往後跑,讓我原本在I區可以往裡面推,有近距離看到犀睛女孩唷!也有合照,超嗨的!

_MG_8403 _MG_8428 _MG_8436 _MG_8446  

5。上禮拜六本季第一次到洲際看球就輸,今天又....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

6。今天的第九局看的有夠爽的阿!連四棒安打,最後來一發全壘打就是爽阿!林益全今天打出去的球都很強勁,尤其是最後的全壘打看到真的是超爽的!我相信現在應該沒有人會酸你了吧。

7。進場看球就是爽!不只有得吃有得看,還有的拍照,現在犀睛女孩的人氣超高的阿阿阿!只要是攻守交換都有很多人過去合照,有求必應阿!

8。因為今天沒跟團,只有找到兩位認識的朋友一起進場,希望下次有人揪團會比較嗨阿!

9。今天第一分確實是MANNY跑回來的,先是二壘安打後,外野飛球用飛撲的撲到三壘,拼戰精神可以說是給一千分都不為過!然後外野高飛犧牲打慢慢跑回來,真的是都靠他阿。我在現場都跟朋友說:這個撲壘有沒有感覺像是野生的Manny撲過去的,希望下次進義大時能看到野生的Manny撲過來 >//////<



10。第九局有Manny的深遠安打才有攻勢的繼續,義大球團絕對不要放過他阿!不要走!

11。不管九局下半有沒有換阿讓,我都覺得如果打者多選球的話,應該還是有機會持續接下來的攻勢的,可惜阿。

12。今天林瑋恩的守備還是沒話說,有一球趨前了,雖然接到但是無法傳本壘,傳一壘成功,如果是其他游擊手應該會穿過吧。還有一球是游滾踩二壘再傳一壘雙殺,有他的守備真的比較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