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Chris Davis最近真的超紅的,在美國時間六月最後一天繼續轟,不僅在前一場以單場雙響砲追平由許多名將打出的七月前30轟紀錄,他繼續將隊史成績往上拉,自己獨居歷史排行榜第七名的不可思議紀錄。

20130701金鶯隊Chris Davis.jpg  

今年的確是Chris Davis的年,自2011年遊騎兵離開後轉隊到金鶯隊,去年出賽139場就繳出生涯最多的33轟,今年到今天為止出賽82場比賽而已,便交出31支全壘打的恐怖紀錄,可望繼續將紀錄提升到40轟以上,成為個人的生涯年。

不僅如此,今年他的打擊率,選球都有所提升到目前為止保送35次已經接近去年的整季37次,而三振僅出現大約一半次數而已,打擊率更高達0。333是歷年來新高,長打率還突破0。7的高鋒,說是今年金鶯隊的主要火力來源,Chris Davis絕對是榜上第一名。

而歷史上曾經締造過7月之前達30轟的全壘打好手,一字排開都是30多歲以上的好手,像目前27歲的Chris Davis還是史上第一位。

以下則列出這些在七月前敲出30轟以上的全壘打高手:

Barry Bonds    (2001年39轟,當年73轟)
Mark McGwire (1998年37轟,當年70轟)
Ken Griffey Jr  (1998年33轟,當年56轟)
Sammy Sosa   (1998年33轟,當年66轟)
Luis Gonzalez (2001年32轟,當年57轟)
Ken Griffey Jr  (1994年32轟,當年40轟[縮短球季]
Chris Davis     (2013年31轟,當年??轟)
Albert Pujols   (2009年30轟,當年47轟)
Sammy Sosa (1999年30轟,當年63轟)
Babe Ruth   (1928年30轟,當年54轟)
Babe Ruth   (1930年30轟,當年49轟)

今年球季末到底會有多少支全壘打?還真令人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