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在大聯盟偶爾也會出現一些不該有的錯誤,就像今天早上巨人與道奇隊的比賽一樣,出現了打擊順序錯誤的情況。

 20130707巨人隊Sandoval.jpg  

主要原因是原本巨人隊的第三及第四棒為波西Posey和功夫熊貓Sandoval,但是在賽前送給聯盟的名單為第三棒Sandoval和第四棒Posey,結果原本巨人在第一局第一棒G. Blanco擊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後,第二棒史古太郎Scutaro犧牲觸急護送隊友到三壘,第三棒上來打擊的變成是聯盟名單中錯誤棒次的Posey上場打擊,但道奇沒有立刻跟主審講,而是在Posey擊出安打上到二壘後才立刻去抗議,而這樣的打擊也違反了順序,於是Sandoval自動成為第二個人出局,Posey安打不算。

20130707巨人隊buster-posey.jpg  

接下來Posey繼續打擊,只擊出高飛球遭到接殺,浪費了大好得分機會,在第一局未能先馳得點,但這並沒有影響到最後的結果,巨人隊最終還是以4:2獲勝,免除了這種若形成一分差而輸球的尷尬場面。

只是這招道奇隊也是頗利害的,專注力十足,原本可以在第一時間跟主審抗議卻利用規則之利而讓對手免費出局,也要怪巨人隊自己沒有特別去注意到這件事情,才會出現不應該出現在大聯盟的烏龍事件。

也因此打球時還是要特別注意一下這類的事情,以防無故的出局數又悄悄的找上球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