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在費古洛擔任投手教練一職後,他曾經放話說如果球隊能夠五連勝,那麼他將要理光頭,自從講完這席話後統一獅隊屢次瀕臨五連勝的同時,現在又面臨四連勝了,究竟費古洛的頭髮能不能保住呢?

20130922統一獅隊費古洛.jpg  

其實這是個很有趣的話題,費古洛的頭髮就如同當初Manny的辮子頭一樣,有著一頭招牌在他頭上,而這也間接讓統一獅隊對勝利產生了話題,提升團隊戰績往上是有一種無名的幫助。

更何況費古洛連續的燃燒自己,雖然對自己的手臂有所相當嚴重的傷害,別忘了現在費古洛的年紀還能投多久?都還是未知數,但是他這樣激起全隊的鬥志,立志搶下下半季冠軍的宏願,進而搶進總冠軍賽,的確是目前統一獅隊欠缺的鬥志。但我並不是說他這樣的做法是對的,請大家不要往這邊去聯想。

然而這則新聞讓我想到4月15日美國職籃NBA的達拉斯小牛隊當家主力德佬Dirk Nowitzki,曾經在二月時放話說如果球隊勝率未達五成,就不剃掉他的鬍子,而球隊在球季最後時終於回到五成勝率,德佬那時候才真的把鬍子剃掉,並現場直播給媒體觀看,是相當有趣的花絮。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photo/games/pic/213313234

不如達成五連勝時,費古洛也讓全隊幫他剪(Cut)頭髮而不是剃(Shave)頭髮,就讓他直播出來吧,也可以造成另一種噱頭阿。

20130922統一獅隊費古洛和張泰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