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今年的12月28日星期六,可說是充滿棒球的日子,因為來自南霸天的兩個棒球隊將舉辦球賽和大家共同狂歡,而這兩隻球隊大家也都耳熟能詳,就是台南市棒球名校南英商工和高雄的高苑工商都舉辦OB賽。

以下是這兩個球隊的邀請函:

日期:12/28 (六)
地點:台南市立棒球場 (免費入場)
時間:早上 8:30 有南英商工儀隊表演&其他表演
            9:00 比賽開始

本次比賽將會分成紅隊和白隊,以年紀做畫分,前輩一隊後輩一隊,旅美,中職和業餘成棒以及正在念大學的校友們會一起回來,總計有100多名校友當天會一起參加比賽。

參加球員:

郭泓志,胡金龍,林哲瑄,郭嚴文,林泓育,林益全,陳江和,郭阜林,陳品捷,鄭凱文,方玄宗,張耿豪,吳宗峻,黃鈞聲,黃偉晟等人會參加。

圖:南英人氣球星,郭泓志

20110502道奇郭泓志.jpg  


至於高苑的陣容也不相上下

高苑青棒20風華暨OB對抗賽,即將在12/28 星期六舉行,籌備半年,期待許久。

日期:12月28日(六)
地點:高苑工商第二校區棒球場

旅美旅日中華職棒好手
曹錦輝,陳偉殷,陳鏞基,羅錦龍,高國輝,鄭錡鴻,郭勝安,林子偉,林英傑,蕭一傑,鄭達鴻,陽建福,鍾承佑,林志祥,王峻杰......等高苑校友都會到場。

圖:高苑人氣球星,陳偉殷
20120411金鶯隊陳偉殷03  

說真的,看到這些陣容讓我都流口水,畢竟幾乎目前所有大牌球星都會到這個OB賽參加,讓我想起前陣子自己學校組隊打OB隊時的感動,畢竟要湊足相同朋友再一起的時光,出社會之後幾乎就沒有了。

對於棒球迷來說,想要親近球星的機會也可以趁這次活動,去了解棒球明星在OB賽時的歡樂,如果大家有空的話,不妨踏入球場內,一起觀賞球員們打球的樂趣吧。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各位棒球迷應該更希望的是這兩個OB球隊能夠打一場比賽,應該也能讓棒球迷更為過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