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lip Lopez 1jpg    

職棒球季就快要開始了! 各國的職棒球隊也展開春訓,備戰即將到來的新球季,中華職棒聯盟當然也不例外,只是眼看著其他三隊的洋將都已經陸續抵達台灣投入春訓之際,中信兄弟象隊也找來了已經傳說許久的「洋砲」Felipe Lopez,雖然他人還沒有到達台灣,不過鐵牛手邊剛好有張他1999年的新人卡,趁這時候先拿出來跟朋友們分享。

 Felip Lopez 2

今年33歲的Felipe Lopez來自波多黎各,多倫多藍鳥隊在1998年選秀會第一輪第8順位選入的游擊手,他在21歲的時候就站上了大聯盟的舞台,十一年大聯盟生涯先後待過多倫多藍鳥辛辛那提紅人華盛頓國民、聖路易紅雀、亞利桑那響尾蛇、波士頓紅襪隊與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生涯總計1145支安打,90支全壘打,124次盜壘成功,打擊率.264,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曾在2005年入選國家聯盟的全明星隊,還獲得該年銀棒獎游擊手的肯定,在中華職棒歷代洋將之中,「應該」只有2013年義大犀牛隊的曼尼擁有相同的資歷。

 

就過去他的美國大聯盟資歷來看,Lopez的實力應該與前幾年統一獅找來的洋砲卡斯提相當接近,可是有沒有卡斯提那麼強,就得等待新球季開始才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