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就在愚人節前夕,原本在緯來體育台,也可以說是當家主播的徐展元,最終在他個人臉書上發表一篇相當震撼的消息,那就是他決定離開已經效力10年的緯來體育台,轉到博斯來繼續轉播中華職棒。

徐展元自己也在網路上跟大家訴說自己很喜歡中華職棒的原因:
----------------------------
我是展元,今天3/31(一),明天我要到博斯運動頻道播中華職棒!

決定離開待10年的緯來體育台,心裡也是萬分的煎熬與掙扎,
過去半個月,很多的球迷呼喚展元,希望我能夠再播中職球賽,
其中一句"展元沒有棒球會凋零!"讓我撼動與震懾,潸然落淚~
繼續待在緯來,也還是有業餘棒球可以播,工作年資也能延續,
但我真的好想播全台灣最高水準的棒球賽啊!!⋯⋯

展元非常感激緯來體育台這10年來的照顧,
也謝謝博斯運動頻道的看重與賞識,
讓我還有機會替中職的球迷服務

展元當然也相當不捨播了5年的電競,還有HBL,UBA…
但我"入行那一刻,立志播50年"的目標,始終堅持,沒有改變!

在人生最高夢想達成的路程中,當然會遇到一些困難波折,
我會努力跨越障礙,完成目標,大家共勉之!

博斯運動頻道轉播中職球賽,主播與球評都會到現場喔!
接下來我也要南北奔波,所以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又要變少了
(長期都無法睡在自己床上,但也不是睡在別人床上啦! 嘻嘻)

但擁有一顆熱愛棒球的心,就足以超越這些犧牲啊!
我也會一如以往,認真做功課播好每一場球賽,讓球迷感動!

希望各位好朋友繼續支持台灣的棒球,
支持中華職棒!! 也支持博斯運動頻道!!

展元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大家的祝福!!
也期待大家給予展元加油與鼓勵囉!
-------------------------------
對於一些棒球迷來說,徐展元有趣的播報方式的確是吸引不少人的目光,然而我想對於所有棒球迷而言,最主要的不是徐展元的加入,而是博斯終於能將一些連名字都會播錯,或者是不專業的主播被更替,才是大家覺得最欣慰的地方。

徐展元在平常轉播棒球時就有涉及相當多資料,也讓他得到許多球迷的喜愛,然而他帶槍投靠博斯,為了也是能繼續轉播中華職棒,如今如他所願,雖然離開待了十年的緯來,但我想他對棒球的死忠,是大家都可以感受得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