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今天下午四點要在天母進行開幕儀式,五點將由合庫對上崇越的比賽揭幕。

雖然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並不宣稱自己是一個職業聯盟,但我個人認為,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是一個半職業賽的實驗,因為它擁有密集且相對長期的賽程、有洋將也有售票。

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是由棒協與緯來合作成立,也許不少中職支持者會對這樣的組合有疑慮,甚至會認為這個聯盟是要與中職對抗的。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本身宣稱沒有要和中職對抗,而即便他們真的要與中職對抗,相信也是擴大台灣棒球的就業市場,對台灣棒運的發展也是好事一樁,因此或許不需要有那麼多的疑慮。

我很建議今天晚上在天母地區的球迷,若有空都可以進場觀看比賽,雖然這場假日有轉播的比賽門票要100元,不過附贈爆米花與飲料,而且前100名進場的球迷,還可以獲得本季爆米花例行賽賽事的免費通行證。

開幕戰的先發投手,將由崇越的鄭文豪,對上合庫的黃健隆。合庫是台灣業餘甲組老牌勁旅,而崇越則是以未來進軍職棒做規劃的業餘甲組球隊,相信這場比賽必定精彩可期,有空的話就一起為兩隊加油吧!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