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聯盟 SKURAI980    

2014年的五月,喜歡棒球的台灣球迷有一個新的選擇,那就是由台東綺麗珊瑚崇越隼鷹臺中威達合作金庫全球人壽國訓與台灣電力等六支甲組棒勁旅所組成的爆米花夏季聯盟。

 

前些日子,鐵牛趁著復健的空檔跑了趟天母棒球場,特地來體驗一下這個新聯盟與中華職棒聯盟的差別,進場時經過販賣攤位的時候看到全新的比賽用球,250元的價格跟它的票價一樣親民,但鐵牛當時手上拿著飲料和食物,想說酒足飯飽之後再回過頭來買,沒想到觀眾席上椅子還沒坐熱,爆米花聯盟先送給鐵牛一個小禮物,迎面而來華櫻SKURAI 980界外飛球一顆! 樂得鐵牛顧不得當下手裡還拿著漢堡薯條,拿出手機記錄下令人開心的時刻。

 10414475_561238457330813_6235316103733168300_n

久違了! 我的朋友們,鐵牛消失了將近一個月,受傷的部位雖然還在持續復健治療,但鐵牛並不想當「痛痛人」,所以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爆米花夏季聯盟
    全站熱搜

    李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