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Martinez 2  
最近「公仔」的議題爆紅,只是大家突然都對公仔的價錢很有興趣,還好鐵牛的分享是早在農曆年假期已經排定的計畫,並非為了跟上熱潮而特地把舊玩具搬出來炫耀,故事的主角是手上握有三座賽揚獎,四度摘下年度防禦率王,被譽為「神之右手」的Pedro Martinez。

P Martinez 1 

Pedro Martinez,2015年美國棒球名人堂成員,生涯219勝100敗,生涯平均ERA 3.20,生涯最巔峰的時期在蒙特婁博覽會隊與波士頓紅襪隊,也是紅襪隊結束長達86年貝比魯斯魔咒的重大功臣,今年首度獲得名人堂票選資格就以91.1個百分比的得票率入選成為棒球名人堂成員。

 

P Martinez 3  

接下來就請大家欣賞鐵牛用傻瓜相機拍出來的相片。

P Martinez 4  

拍右臉,很好兩邊牙齒都沒有蛀牙!

 

P Martinez 6  

招牌的帥氣捲捲長髮

P Martinez 7  

P Martinez 9  

從洛杉磯道奇隊菜鳥時代慣穿的45號球衣,只是自從Pedro穿上這身紐約大都會隊球衣之後,第一年還維持在過去的投球水準,只是第二個球季的他飽受運動傷害的影響,表現從此自「神人」變回了「凡人」(可惜他可能不會唱歌,不然可以跟Bernie Williams組成基襪凡人二重唱),證明了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神」,那些你肉眼所見的都是被刻意塑造出來,同樣得面臨生老病死,一樣有喜怒哀樂的「人」而已。

 

P Martinez 8  


 左肩上的大都會臂章。

 

P Martinez 5

文章最後,壓軸當然是他被稱為「神之右手」最引以為傲的「神之右手之右手」!!!

以上,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李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