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聯訊息] 西武 炭谷銀仁朗選手個人商品 藺草坐墊 ・杯墊 發售決定,合作對象是自家店鋪!

 

ph_sumitani01  

 

過去職業選手的個人商品,通常都是經由球團相關團隊或是委外公司進行規劃設計,有的選手也會另外以個人俱樂部的形式推出特色商品。但如果商品本身又和選手的家族事業有所關聯,這點就比較罕見了。而埼玉西武獅隊的當家捕手炭谷銀仁朗選手從今天7月3日正式推出的個人新商品就是這樣的例子喔。

 

本次推出的坐墊 ・杯墊組合,是以塌塌米的材料藺草製成,藺草獨特的香氣和觸感,讓球迷在造訪球場時可以坐的更加舒適,在上面還繡有炭谷選手姓名背號,在應援的時候也能形成不同於傳統應援商品的加油景致。

 

ph_sumitani03  

 

而杯墊則是推出大小兩種款式,又各有綠、紅兩款色系的緣框,可以讓球迷配合用途的不同來挑選。上面則繪有炭谷選手的Q版畫像。樸實又帶有懷舊風格的獨特畫風,和榻榻米的印象相當契合。即使擺放在和式風格的空間,也不會顯得突兀。

07-02473  

  

而製作這款商品的,就是炭谷選手京都老家製作榻榻米的店鋪 - 有限會社炭谷。不僅為自己的家人和西武獅加油打氣,也結合了日本引以為傲的傳統技藝,在質感和新鮮感等層面,相信也帶給球迷跟以往商品截然不同的印象。

 

 

 

來源:埼玉西武獅官方網站  銀仁朗応援シート・コースター7/3発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車道JAZZ阿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