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聯訊息] 赤紅+直條紋~ 廣島東洋鯉魚「常昇魂」特別款球衣發表

 

s035-01  

 

廣島東洋鯉魚隊今天發表了即將在8月25日至27日的三場與阪神虎的賽事中登場的特別款球衣「常昇魂」。

 

所謂的「常昇魂」,是廣島隊在2015年選用的精神標語,涵蓋了「常勝」以及「上昇」兩個好兆頭詞彙的意涵。期盼在全隊成員的努力之下,不管是球隊戰績和個人成績都能夠向更高的目標邁進,並且將這股熱情與奮戰的魂魄感染給每一位支持者。

 

k338-01  

 

這款特別球衣不管是底色、胸前LOGO、號碼採用了全紅的設計,並且搭配上許久不見的直條紋設計,帽子部分則是在帽沿以及C字部分採用隊旗的深藍配色。也讓這款球衣呈現出與客場紅完全不同的意象。

 

擔任發表會模特兒的大瀨良大地選手表示,自己無緣穿上過去廣島隊的直條紋主場球衣,因此「常昇魂」的直條紋設計回歸讓他感到相當新鮮。希望球迷朋友也能夠穿著這款球衣蒞臨球場,與選手們化為一體,一起齊心在廣島球場颳起常昇氣流。

 

1437301892274  


包含「常昇魂」球衣在內,廣島球團也推出了同系列的T桖、帽子、毛巾、應援物等各式相關商品。自7月25日開始,球迷都可以透過廣島球團的通信販售購買這些商品、而8月5日起也能在廣島球場的商品部選購。

 

 

資訊&圖片來源:

廣島東洋鯉魚官方網站   「常昇魂ユニフォーム」お披露目!!

「常昇魂」系列商品資訊  「常昇魂ユニフォーム グッズ」発売について

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online  夏ユニは縦じま 大瀬良「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車道JAZZ阿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