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ck Segovia 1  

2015年8月12日

朋友們,久違了! 前些日子鐵牛因為飲食不慎引起過敏,差點要把自己列入15天傷兵名單,所幸在即時就醫與休息之後,現在已經恢復許多,八月份的第一篇文章,要與大家分享今晚即將初登板先發的統一獅隊洋投,銳克(Zachary Segovia)2007年球季效力於費城費城人隊的美國職棒大聯盟簽名新人卡。 

銳克在2007年球季在登上大聯盟舞台,而且他的大聯盟處女秀就是以先發投手身分出戰在主場的佛羅里達馬林魚隊,可惜的是他在這場先發5局的比賽當中被擊出8支安打失掉5責失分,之後就被下放到小聯盟,直到2009年球季才在華盛頓國民隊再度登上大聯盟擔任中繼後援的角色,總計兩年大聯盟球季拿下11敗的戰績,在他主投的15.1局當中被擊出19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與7次四壞球保送,ERA高達8.10 

銳克自從上個月向獅隊報到之後,在二軍出賽3場皆擔任先發,各分別投了465局,並在8/1對義大二軍的比賽中拿下1勝的成績,總計15個投球局數中,被擊出16支安打,10次三振,3次四壞球保送,ERA 4.20,他將遭遇Lamigo桃猿同樣是洋投手的雷盾(Cory Riordan),從這兩人的成績看來,今天應該會有場精彩的打擊戰可看。

 

參考資料:

  1. 1.           http://www.baseball-reference.com/
  2. 2.           http://www.cpbl.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統一獅 銳克
    全站熱搜

    李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