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聯訊息] 想來杯海灣之星啤酒嗎?橫濱DeNA海灣之星推出首款原創啤酒「BAYSTARS ALE」

 

1439882051877  

 

 

在棒球比賽中,一杯沁涼透心的冰啤酒和場上熱血奮戰的選手以及氣氛比較之下,在性質上形成冷熱兩個極端,卻也是許多球迷觀賽時不可或缺的重要夥伴。那些揹著各家啤酒大廠裝備、活力滿點地向球迷招呼的女孩們穿梭於球場席間各處,某種程度上也成為棒球賽留在觀眾心中的的重要意象之一。

 


而就在八月初的時候,橫濱DeNA海灣之星球團公布了即將推出首款由球團原創的啤酒的消息。這款名為「BAYSTARS ALE」,乃是由橫濱球團與橫濱在地的自釀啤酒品牌「YOKOHAMA BAY BREWING」共同開發,也呼應了橫濱球團多次提倡的融合在地精神的理念。

1439883280006  

 

 


在開發的過程中,他們也針對橫濱隊的選手和教練群進行了關於啤酒顏色、酒精濃度、啤酒花香氣、苦味等項目的細部環節調查,並且以這個調查結果為基礎,與釀造者一同打造一款具有「海灣之星」風格的原創啤酒。

 


就在今天8月18日,橫濱球團正式發表了這款「BAYSTARS ALE」,也在球場內舉辦了試飲會。據球團發表的訊息表示,「BAYSTARS ALE」這款啤酒具有明亮的金黃色、讓女性也能輕鬆品嘗的4.5%適中酒精度、如草原氣息般的啤酒花香輔以柑橘類的清爽香氣、在麥汁甜味和啤酒花苦味間取得適當平衡的口味等幾項特質,相信是一款具有原創特色又能讓普羅大眾接受的啤酒。

 

 


而橫濱球團也將在8月25日至27日、8月28日至30日這兩個階段分別對中日龍和廣島東洋鯉魚的六場賽事期間舉辦一場慶祝夏季尾聲的特別活動「YOKOHAMA BAY BEER FESTIVAL 2015」。

1439883317049  

 

 


在該活動中將正式販售這款限量的「BAYSTARS ALE」原創啤酒,到場的球迷朋友們可以在球場外側的草皮處的啤酒花園區、球場咖啡廳「BALLPARK COFFEE」、球場賣店等處購買,感受由球團和釀造者構思打造出的全新風味。

 


同時,神奈川縣內的三家在地啤酒品牌「橫濱啤酒」、「厚木Sankt Gallen」、「川崎Brimmer Brewing」也將響應這場夏日盛會,共同推出旗下總計15種不同風格的自釀啤酒,再加上原先就在場內販售的數間啤酒大廠產品,即便沒有飲酒習慣的球迷朋友,相信也能從中感染到熱烈的夏日氣息。

 

而透過「YOKOHAMA BAY BEER FESTIVAL 2015」這項活動,也讓這幾間橫濱以及神奈川縣內的在地啤酒品牌,能夠透過一個相互競演的舞台獲得一個推廣自家產品的契機。

 

 

1439882007710  

 

 

 

資訊及圖片來源:

SANSPO.COM  DeNA、球団オリジナルビール「BAYSTARS ALE」をお披露目 

橫濱DeNA海灣之星官方網站  YOKOHAMA BAY BEER FESTIVAL 2015で飲める!球団初の完全オリジナル醸造ビール「BAYSTARS 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車道JAZZ阿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