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立聯盟] 來台切磋球季不忘替家鄉宣傳  德島藍染襪隊將參與台北華山園區德島觀光文化分享會

 

CSkw1ZzUAAAToW_  

(圖片來源:德島藍染襪官方推特)

 


隸屬日本獨立聯盟-四國島嶼聯盟的「德島藍染襪」以及「愛媛橘子海盜」將在11月21日、22日兩天來台與崇越隼鷹及合作金庫兩支球隊進行交流賽事。

(註:隊名中的「藍染」和「橘子」分別為兩隊根據地名產)

 


雖然規模不能和NPB相比,但是許多日本獨立聯盟的球隊在協助在地宣傳以及推廣棒運等層面都相當積極,在很多公益活動的場合也能時常看到他們的身影。藉由這次的訪台交流活動,由前統一獅教練中島輝士先生率領的德島藍染襪與德島縣相關單位將在華山創意園區舉辦向台灣朋友介紹根據地德島縣之美的相關活動。從遍路(祈願行旅)、馬拉松、動畫、單車行等議題來解析德島縣。

 


除了邀請旅行作家及相關專家人士與談之外,德島著名的阿波舞團也將在開場以及下午的交流賽前為大家演出這世界知名的熱情舞蹈。同時在活動會場以及球場也會備有德島縣特產的攤位,讓台灣朋友可以屆由各種方式感受到德島縣的魅力。

 

 


如果您在21、22日這個周末有時間的話,不妨前去理解一下這個台灣人相對較不熟悉的境域之美吧!


賽事訊息:(天母)


11月21日
10:00 愛媛橘子海盜 VS 崇越隼鷹
14:00 德島藍染襪 VS 合作金庫

11月22日
09:30 愛媛橘子海盜 VS 合作金庫
13:30 德島藍染襪 VS 崇越隼鷹

 

 

活動訊息:[活動官網]發現德島新魅力  (內有相關詳細流程)

11月21日、22日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産業園區 東3烏梅酒廠

 

 

 

PS:我在去年的這個時候剛好造訪過四國。四國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安排一次四國的旅行!

(景緻雅致步調悠閒,加上連泡四天溫泉真的超過癮的XD)

 

資訊來源:
德島藍染襪官方訊息  徳島インディゴソックス 台湾遠征及び徳島県PR事業につい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車道JAZZ阿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