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o1507120038-p4  

12日橫濱球團發出不與Baldiris(バルディリス)續約的新聞,這項決定雖然不會讓人感到意外,但是情感上仍然是捨不得Baldiris離開球隊,感謝他這兩年來為橫濱DeNA做出的貢獻,祝福他在下一個舞台有更好的表現。或許,Baldiris是現在陣中最好的三壘人選,不過這兩年無論是打擊端,還是防守端的成績,Baldiris都浮現出衰退的趨勢,尋找新的外籍打者已經是勢在必行的結果。(圖片來源:產經新聞

 

Philadelphia+Phillies+v+Arizona+Diamondbacks+eNcUgYGzwTBl  

根據13日的報導,為了填補Baldiris留下的三壘空缺,橫濱球團已經與加拿大籍的Jamie Romakジェイミー・ロマク)達成加盟協議。30歲的Romak今年是他職業生涯第13年個年頭,雖然在大聯盟出賽的經驗不多、場次僅有27場,不過過去三年Romak在小聯盟3A保持著穩定的打擊表現,本季3A的成績為BA.284-27HR-100RBI-OPS.912,並且連續三個球季達成單季20轟的紀錄,小聯盟生涯共累積200支全壘打。守備方面,雖然Romak的本職為外野手,不過也能擔任一壘手跟三壘手,今年效力響尾蛇體系的小聯盟3A則是以三壘手為主。(圖片來源:ZIMBIO

 

見到近年的打擊成績,我想是可以期待Romak能帶來Baldiris所欠缺的長打力,但是對於日本投球風格的適應力、三壘防區的守備能力,要等到實際開打後才能見真章,希望Romak會是幫助球隊強化打線、提升競爭力的成功補強。

 

外籍投手方面,橫濱球團找來了兩位先發型右腕Will Oliver(ウィリアム・オリバー)跟Mitch Atkins(ミッチ・アトキンス、艾肯)進行入團測試。前者今年在美國獨立聯盟出賽,交出92敗、防禦率1.59WHIP1.11的成績;後者本季曾效力中華職棒的Lamigo桃猿隊,戰績87敗、防禦率4.53WHIP1.38。預計會在球隊秋訓結束後,兩位洋投的測試結果將會出爐。

 

現階段確定的外籍選手成員:野手-Lopez(ロペス)、Romak。投手-Moscoso(モスコーソ)、Herrera(エレラ)

arrow
arrow

    kit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