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聯訊息] 目標「洋溢夢想的球場」  樂天球團將於宮城球場設置日美球界第一座摩天輪

 bunner    

(圖片來源:東北樂天金鷲官方網站)

 

相信各位球迷朋友都相當熟悉,每年到了球季尾聲的階段,東北樂天金鷲球團總是會公布許多讓大家眼睛一亮的季後計畫,其中宮城球場的設施進化更是眾人必定關注的要點。


就在10月初的時候,我們才剛為大家介紹樂天球團今年的球場改修計畫目標是要將草皮全面替換成天然草皮,更換大型計分板,並且在左外野席位增設「公園席」,讓宮城球場的容納人數一舉突破三萬人。

 

相關訊息可回顧下面這篇文章:
[洋聯訊息] 定期進化的宮城球場 樂天啟動「全面天然草皮」等整修計畫

 


就在我們以為這些大概就是明年可以看到宮城球場的「新進化」內容後,樂天球團又在今天拋出一個意外驚喜,就是球團計畫在左外野席的後方建設一座摩天輪,作為樂天球團多年來推動「球場樂園化」計畫的一環。

 

包含前面提及的天然草皮、大型計分版、新設席位以及摩天輪等規劃內容,大家都可以在下面樂天官方的公告訊息和影片中看到構想圖和相關細節:

【楽天Koboスタジアム宮城】スタジアム改修に関して

 

 

 


這架摩天輪設施預計規格為高36公尺、掛載16部4人座車廂,以大約五分鐘一圈的時間運轉。目前尚未決定車廂採用的顏色,但在機體骨架上會安裝LED燈飾,不僅在晚場的比賽可以呈現特殊的球場景緻,在選手擊出全壘打後也能配合做出相關的聲援演出。

 

image1  

(圖片來源:東北樂天金鷲官方網站)

 


摩天輪的施工費用預計花費2億元日幣,在「公園席」的整修完工後就會投入建設,最快的話在明年5月就能完成啟用。完工後將會成為日美棒球界首座附設在主場相關設施中的摩天輪。

 


球團相關人士表示,其實大約在五年前左右就有設置摩天輪的構想,希望帶著小朋友來到球場的家族球迷能夠一邊玩樂一邊享受觀賽的樂趣。

 


儘管今年球季樂天還是居於末段,吞下連續兩年墊底的敗績。但球團人員仍然和場內奮戰的選手一同努力,讓東北樂天金鷲突破去年才剛締造的自己主場最多進場數紀錄。今年除了迎來犁田昌孝擔任新監督,希望能帶來一番新氣象之外,維持宮城球場持續進化的方針也沒有讓球迷朋友失望,球團期待這些新的措施能夠讓宮城球場成為不僅能滿足東北球迷的娛樂需求,也能成為球迷自豪的一個園地。

 

 

資訊來源:

スポニチ  楽天 コボスタ宮城に観覧車 日米初の試み、来年5月にも完成

河北新報  <楽天>コボスタに観覧車建設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車道JAZZ阿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