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東京養樂多燕子隊相關票務資訊已公布,本篇將為大家介紹2017年球季東京養樂多燕子隊主場--明治神宮棒球場相關賽事與售票資訊。

  明治神宮棒球場位於東京都新宿區,是東京養樂多燕子隊的主球場,於1926年啟用,是日本職棒屬一屬二的老球場之一,同時也是日本大文豪村上春樹文學之路的起點。位於東京都市區內的神宮球場,交通相當方便,無論是搭程JR、或是選擇東京地下鐵、都營地下鐵都可以到球場。其中JR車站的「信濃町」站的站前天橋,更是動畫「你的名字」劇中的熱門景點之一,神宮球場附近的銀杏道,亦是常見的日劇著名景點,從信濃町車站到球場的路上會經過官方商店「燕九郎(つば九郎)店」,裡面有和吉祥物燕九郎等身大小的模型,同時販賣各式各樣養樂多週邊商品。2020年東京奧運會結束後,將會在球場現址附近興建新的棒球場,待新球場完工後,舊球場也將隨之拆除。想要前往神宮球場朝聖的朋友們,要好好把握這幾年的時機。

交通方式:

東京地下鐵:銀座線「外苑前」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
JR東日本:總武線「信濃町」站,步行約12分
都營地下鐵:大江戶線「國立競技場」站A2出口,步行約12分

門票預售行程表:

3、4月份賽程:2月19日~
5月份賽程:3月19日~
6月份賽程:4月19日~
7月份賽程:5月19日~
8月份賽程:6月19日~
9月份賽程:7月19日~
請盡早預約,方能替您搶得理想位置。

賽程表:

4

5

6

7

8

9

球場縮寫:馬自達球場(馬自達)、東京巨蛋(東蛋)、橫濱球場(橫濱)、甲子園球場(甲子園)、明治神宮棒球場(神宮)、名古屋巨蛋(名古屋)、札幌巨蛋(札幌)、福岡Y拍巨蛋(福岡)、ZOZO海洋球場(千葉)、Metlife巨蛋(西武)、宮城KOBO球場(宮城)、大阪京瓷巨蛋(大阪)、熱神戶球場(神戶)。
上色者為主場。

注意事項:

1. 養樂多主場休息室在一壘側。
2. 購買外野門票的朋友,不得穿著支持球隊球衣至對手外野區。
3. 外野指定席B(9號區)在大部份平日場次為外野自由席,不採對號入座,中小學生自由席可買半票,六歲以下不佔位可不購票。
4. 特殊種類席次(Ponta夢幻席以後的區域)張數有限,請盡量在開賣前提前下單,方能替您搶到門票。

神宮球場 座席図

基本座位
座位A1  

和絕大多數球場相同,神宮球場內野從本壘向外,主要區分「S、A、B」三種席位。2017年球季開始,再依據座位前後區細分。其中SS、A1、A2三種位置的前排,在養樂多球隊獲勝時,觀眾席前的護網會打開,讓觀眾可以將手伸進場內和離場球員擊掌慶賀勝利,為神宮球場的一大特色。

特殊座位
座位B1  

PONTA席

MY NAVI席(四張一組)

側桌席為2017年球季新設席位,位於A指定席和B指定席交界處,座椅左手邊有小桌子方便擺放食物,下方有置物籃方便收納個人用品。

7-11席位於外野最後一排,座位較一般座位寬,有桌子方便置放物品,在球隊得分在7分以上且獲勝的場次中,此區球迷可獲贈7-11所贈送之小點心一份(依季節而異)。
擷取  

 代買各式各樣日本表演門票,請找:日本職棒、門票代購

arrow
arrow

    日本職棒門票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