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票務資訊已全數公布,本文將為大家介紹2017年福岡軟銀鷹主場福岡Y拍巨蛋相關資訊。

  福岡Y拍巨蛋原名福岡巨蛋,冠名後全名為「福岡雅虎拍賣巨蛋」,位於福岡縣福岡市,是日本唯一一座屋頂可開閉式的巨蛋球場,若天候允許,球隊贏球後屋頂都會開啟,部份場次比賽也會開啟屋頂進行。交通還算便利,可搭乘地下鐵空港線至唐人町站步行即可道達。外野區下方的「王貞治棒球博物館」,收藏「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先生的相關文物,以及王貞治生平相關介紹,是看球之餘另一個相當值得觀看的景點。

123  

交通方式:

地下鐵空港線:唐人町站,步行約15分。
接駁車:比賽期間於天神巴士中心或是博多巴士站6號、7號搭乘口會有接駁車可搭乘。

門票預售行程表:

三、四月份比賽:2/18~
五月份比賽:3/18~
六月份比賽:4/15~
七月份比賽:5/20~
八月份比賽:6/17~
九月份比賽:7/15~
熱門場次開放先先行抽選,開放時間為會員購票日前11日。

賽程表:

4

5

6

7

8

9 

球場縮寫:馬自達球場(馬自達)、東京巨蛋(東蛋)、橫濱球場(橫濱)、甲子園球場(甲子園)、明治神宮棒球場(神宮)、名古屋巨蛋(名古屋)、札幌巨蛋(札幌)、福岡Y拍巨蛋(福岡)、ZOZO海洋球場(千葉)、Metlife巨蛋(西武)、宮城KOBO球場(宮城)、大阪京瓷巨蛋(大阪)、熱神戶球場(神戶)。
上色者為主場。

座位示意圖:

sch    

注意事項:

1. 福岡軟銀鷹隊主場休息室在一壘側。
2. 購買外野應援席的朋友,不得穿載支持球隊加油道具至對手外野應援席
3. 福岡Y拍巨蛋未滿4歲的小朋友若不佔位可不需門票。部份場次家庭席、自由席有販售半票(4歲~中學生),ECC Kids席半票為4歲~小學生
4. 2017年鷹祭預計在7/17~7/23於福岡Y拍巨蛋、7/31於東京巨蛋、8/14於大阪京瓷巨蛋舉行,進場球迷將獲贈球迷版鷹祭球衣一件
5. JAL露台席、CISCO席和全農和風席含吃到飽Buffet。

代買各式各樣日本表演門票,請找:日本職棒、門票代購

預訂單連結 http://goo.gl/forms/0O6pbvSXD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職棒門票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