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12年電子商務公司DeNA(讀法:D.N.A,不是De-Na)接手橫濱球團後,替球隊注入不少活力,本文將為大家介紹2017年橫濱DeNA海灣之星賽程與售票相關資訊

  橫濱球場位於神奈川縣橫濱市,是橫濱DeNA海灣之星隊的主場。陣中有日本武士隊四棒打者「筒香嘉智」等著名球星,在換新東家經營後,近年球迷增加速度相當快,2016年更是隊史首度打進聯盟季後賽。球場附近的中華街、橫濱公圓也都是著名旅遊景點。

2D7A9961

交通方式

JR:根岸線「關內」站,步行約2分鐘
橫濱市營地下鐵:「關內」站,步行約3分鐘
臨海未來線:「日本大通」站,2號出口(橫濱球場口)步行約3分鐘

門票預售行程表:

4月份賽程:2/21開賣
5月份賽程:3/7開賣
6月份賽程:4/4開賣
7月份賽程:5/9開賣
8/1~8/3:5/15~5/17抽選,5/25開賣
8月份其餘賽程:6/6開賣
9、10月份賽程:7/4開賣

此為最高等級--黃金plus會員開賣時間,請盡早預訂,方能替您搶到理想座位

賽程表:

4
5
6
7
8
9

球場縮寫:馬自達球場(馬自達)、東京巨蛋(東蛋)、橫濱球場(橫濱)、甲子園球場(甲子園)、明治神宮棒球場(神宮)、名古屋巨蛋(名古屋)、札幌巨蛋(札幌)、福岡Y拍巨蛋(福岡)、ZOZO海洋球場(千葉)、Metlife巨蛋(西武)、宮城KOBO球場(宮城)、大阪京瓷巨蛋(大阪)、熱神戶球場(神戶)。
上色者為主場。

注意事項:

1. 橫濱主場休息室在一壘側。
2. 購買外野門票的朋友,不得穿著支持球隊球衣至對手外野區。
3. 左外野DB指定席在與巨人、阪神和廣島的比賽中為一般的左外野指定席,外野門票中小學生自由席可買半票,六歲以下不佔位可不購票。

座位示意圖:

2D7A9961  

座位  

 代買各式各樣日本表演門票,請找:日本職棒、門票代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職棒門票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