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fcUtN

 

 

文:Xavier

球場上球迷是繼啦啦隊之外的另一個「嬌點」,轉播單位的攝影師也善於為大家捕獲場邊的正妹女球迷,今年總冠軍戰就有幾位球迷因為外型亮麗引起網友討論,Xavier也陸續訪問到當事人,今天要介紹的第一位是蔡小芸

 

小芸是中信兄弟的球迷,個子嬌小,外型可愛甜美,就像一個真人版洋娃娃,難怪會被攝影機捕抓到。說到跟棒球的淵源,小芸說:「因為朋友很愛棒球所以開始接觸棒球,然後看了一部漫畫鑽石王牌,就非常喜歡這部作品,才從中了解棒球的有趣。」

 

 /tmp/phpNDL2pm

被鏡頭捕捉到的小芸

 

今年6月27號小芸看了第一場中職比賽,開始愛上看棒球的感覺,尤其是在現場觀看。小芸覺得看棒球有一個很精彩的地方就是盜壘,很刺激!那場比賽讓她喜歡上投手黃恩賜。

 

「因為黃恩賜是我看球認識的第一個球星,那場比賽他拿了MVP表現非常棒!」 另一個欣賞的球員則是王威晨,小芸直呼王威晨長得很帥!

 

小芸表示:「.雖然我看棒球的時間很短,加油歌還不一定都會跳,但現在真的很愛棒球,還跑去練棒球以及參加女子棒球訓練營。」可見她現在對棒球的熱忱之高,即使在女球迷中也不多見。

 

提到這次中職總冠軍戰中信兄弟遭到逆轉,小芸現在還是記憶猶新:「第7戰黃恩賜那局真的激動到想哭,雖然當下忍住!後面被超越時一直在幫他們祈禱加油!輸了真的真的很可惜,回家看重播還是很想哭為他們難過!」

 

「希望明年可以解除魔咒贏得總冠軍!」小芸道出很多中信球迷的心聲跟不甘心,現在的她平常是個小職員,個性爽朗健談,喜歡貓以及和朋友出去旅遊,還熱衷玩遊戲,之前曾在twitch當英雄聯盟直播主。

 

小芸先前還有個心願就是去球場當啦啦隊,不過看到球團選秀要有很強的舞蹈底子和身高限制,讓她暫時打消念頭。即便如此,也無法澆熄她對棒球的熱情。

 

 

/tmp/phpkFdBQq

/tmp/php9Phc1W

/tmp/phpendoS7

/tmp/php2Or48c

/tmp/phpIlxxmz

/tmp/phpZHehzN

/tmp/phpNKv8H0

/tmp/phpxftUzd

/tmp/phpkwfOIx                  

 

Yuki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iniyun080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正妹戰情室]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排球美少女Yuki

[正妹戰情室] 富邦悍將美女啦啦隊員:東東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超可愛啦啦隊員:梔梔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絕美氣質啦啦隊員:君白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籃球美少女星岑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啦啦隊隊長:鄰家系美女KIKI琪琪

 

(本文圖片翻拍自小芸的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