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8XdvW4  
  

 

 

文:Xavier

超級巨星Mike Trout本季因傷勢影響表現起伏較大,不過傷癒歸隊後最近Mike Trout進度趕很大,稍早完成連續7場比賽敲出全壘打的紀錄,再度抓住所有人目光。

 

大聯盟打者最多連續全壘打場次是幾場呢?答案是8場,目前一共有3名打者達成這樣的紀錄,Mike Trout只要再1場就能追平。

 

第一位達成的是1956年海盜隊的Dale Long,他在5月19到28號期間完成連8場開轟,每場都1轟,當年他敲出27支全壘打為生涯最多。

 

第二位完成的是洋基名將Don Mattingly,他在1987年7月曾連續8場比賽敲出全壘打,期間一共敲出10轟,有意思的是Mattingly 在7月比賽的全壘打全部都集中在這8場。

 

最近一位達成這個紀錄的是1993年的Ken Griffey, Jr.,也已經是將近30年前的事了,當時Ken Griffey, Jr.同樣連8場都敲出1轟。

 

至於大聯盟過去曾連7場開轟的球員則有5位,包含大名鼎鼎的Barry Bonds,Mike Trout現在暫時以連7轟和他們並列,還有機會創造新的紀錄寫下歷史。

 

(本文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若喜歡本文歡迎按讚並分享出去

加入【Xavier元創主義】FB粉絲團:

美日韓台棒球專家Xavier的精闢解析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