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部落格上的棒球邦貼紙, 忍不住要為阿東拍手鼓掌, 同時也不免沾染了一絲絲成就感。很少看到有人能像阿東這樣踏實築夢, 努力用心的去實現理想, 從邀約各家好手到提供一個暢所欲言的平台, 這其中的辛苦真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 尤其可貴的是, 這個平台是個質與量都令人滿意的傑作。

我一直是抱著隨寫的心情來看待這個部落格, 沒想到還能讓阿東看上眼, 說實話, 我就是當初把他打槍的其中一人。實在是自知無力經營, 而且文筆遠不如眾家好手, 萬一寫出一些可笑的東西豈不笑掉大牙, 所以一直不敢答應。但是阿東的熱忱給了我莫大的信心, 我開始相信, 他一定能作出好東西。抱著試試看能走多遠的心情, 我也成了邦眾的一員。

雖然從東岸搬到西岸來, 但對洋基的熱情絲毫未減, 今後寫的還是以洋基為主, 感謝大家的支持, 棒球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