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mignon11 - 重新再起

草原的月光請暫且不要太明亮

等待我一時的黯然

雖說我沉寂過久

獅子的身軀還在疲乏

錯過一閃而逝的爆發時機

忘記電般奔馳是我獨特形象

把自悔自傷都壓抑在英雄肝腸

叫嘶聲期待都從天際轟然墜落

深陷獅爪邊的塵土   悄悄掩去

但誰不想把風光前塵刨挖而出

重新還我一身耀眼

萬丈輝煌描寫我無懼之姿

讓挫折失落都在餞別歌聲中遠颺

把意氣飛揚寫成我專屬的樣貌


許是我忘記過去的步伐

如何在逆風中穩健

許是我忘記自己

如何吼出第一聲精神的吶喊

許是我出發的角度

有了我所忽視的偏差


我不願月色太亮

照見我低頭的影子

許是失去視覺的光

我才能在腦海映像

想起獅子該有的奔騰姿態

許是給我幽暗

我才能在頓悟找回最初的明亮


草原的月光請暫且不要明亮

等待我抬頭睜眼的那一刻

我會用最銳利的眼神

和衝出烏雲的你互相輝映

====================

寫在統一對兄弟大失血之後。希望統一的本土投手們重新出發。其實小娉對本土的期待大過於洋投,想說趁著洋將不怎麼樣的時候,把我們統一牛棚裡那幾頭小獅子磨練一下,個個變成威猛的獅子。

打擊之後是沉下去還是站起來,看你們自己囉。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