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就當看到熊軍助重生 黃恩將仇報這則新聞時,對於記者的文章我都抱持著謹慎的態度去研究,但是看完這則新聞後也有相同感觸,黃俊中的回報對球團來說,這樣的負面形象讓有恩於他的La New熊球團的正面形象再一次遭受打擊,就等同於當初培養陳昭穎將成為台柱捕手時,逢放水事件將好心培養長大的球團重重賞了一個耳光,難道這次黃俊中不該覺得丟臉嗎?

中華職棒已經在近五年中承受四次的打假球風波,從96年時報鷹開始也已經有五次的經驗了,一次比一次學不乖,因為以前還有傳言是黑道用槍抵著球員的頭來做威脅,甚至還有球員遭到黑道用槍打傷,而無法出賽,但在近幾年的內容中,已經不是像以往用暴力威脅才能利誘的,舉凡之前的蔡生豐當白手套,陳昭穎因為錢的問題而放水,連帶使自己的弟弟陳昭評遭到聯合封殺,最後未能加入職棒球團,甚至到去年黑道直接介入球團直接操控比賽勝負,聯盟才驚覺事情大條,但早已為時已晚。

現在黃俊中也被爆出在去年季末遭球團剔除在外的名單,是因為
曾傳出與教練團發生衝突,特別是洪一中的關係而產生,加上個人戰績滑落而遭到割愛,但他對台灣棒球環境與制度灰心卻是回報給球團的當中職的惡瘤當白手套。我雖然不太敢相信這則新聞,但黃俊中的火爆個性的確有可能出現這樣的現況,這真實還等待球團的証實,才可真正水落石出。

或許是生活過不下去,才逼的自己的貪念出籠,與黑道掛勾結下不解之緣,但黃俊中因為這條簡便之路開啟,卻為自己的未來付出慘痛的代價,佛法上說的很好,因果自負,怎樣的因就有怎樣的果,下次在路上看到黃俊中被人打,我想也不會有球迷會同情他吧。

只是黃俊中有實力加上曾旅美過,而球團有證實過當黃俊中窮困潦倒時,還資助給他兩萬美金度過這段期間,但黃俊中原本可能還能在明年回到球場,卻在這次事件中讓他自己重返職棒的路上重重跌了一跤,也再她未來的人生中重重的砍了一刀,黃俊中你還真是敢死,替許多球員重重的給了一個警告,只能說走錯了一步,再回頭已經為時已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