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我應該沒有在 blog 裡面討論過誰應該得這個獎,事實上現在也不打算在文章裡太認真研究這件事,不過這幾天在常去的「Let's Go Tribe」blog 內有一篇討論 AL CYA 的國外文章倒是可以看一下,Ryan 算是位我蠻欣賞的 Indians blogger,就推薦給大家認識一下。

我對這篇文章所引用的數據和討論人選也沒意見,如果其他人只想要挑重點看,建議可以直接看最後一段結論的部份,尤其是倒數兩句話。

*********************************************************************
Fausto Carmona 拿下九月份美聯最佳投手頭銜,恭喜他;先前季賽還沒打完時,就有在 ptt 的 Indians 版預言可能會發生這件事,還好沒殺出其他成咬金讓我猜錯。

*********************************************************************
據說文章內容跟標題不太合?好吧,真的要我挑個認為誰該獲得 AL CYA?那我投 Joe Borowski 好了,因為此君剛創下史上投手拿到最多救援點且最高 ERA 的單季紀錄,即使是 CY 再世,也很難在單季用這種 ERA 拿到這麼多救援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