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國職棒即將開打,運動邦之前肯米大整理出[2012亞洲球員在大聯盟],去年除了陳偉殷跟許銘傑表現特別亮眼之外,就只能鄭凱文改姿勢後球路變更犀利,其他球員都沒有非常突出的表現,希望今年有更多的台灣球員能在日本發光發熱,相信今年所有還能待在日本的球員都是球團還有期待,也一起為這些球員加油吧!

許銘傑 23→00 [西武→歐力士]

蔡森夫 125 [羅德育成]

李杜軒 45 [軟銀]

陽耀勳 91 [軟銀]

陽岱剛 24 [火腿]

蕭一傑 19 [阪神]

林威助 31 [阪神]

鄭凱文 40 [阪神]

林羿豪 96 [巨人]

王溢正 66 [DeNA]

陳冠宇 53→118 [橫濱2軍→DeNA育成]

註:由於去年橫濱海洋之星的主企業TBS電視台把球團交易給DeNA公司,也改名為橫濱DeNA海洋之星,所以陳冠宇沒有換球團,只是球團改名。

 

今年個人比較期待王溢正跟鄭凱文可以上一軍,王溢正雖然去年沒上一軍,不過投球姿勢很不錯,工藤公康在春訓營看到也誇說投球動作很順,球也不錯,另外鄭凱文方面受限於洋將名額壓縮,其實鄭凱文已經具有不錯的控球跟犀利的變化球,只有一軍亦有空缺就是他的機會了。

 

另外已經在一軍的球員我還是很期待陽岱剛能更上一層,雖然陽岱剛去年站穩先發的位置,但是三振偏多還是不夠理想,不過今年春訓調整的很不錯,熱身賽的表現也很火熱,只要保持不受傷,一年比一年好絕對不是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