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聽說過因雨延賽,因震延賽,那有沒有過因為沒有電而言賽呢?其實不誇張,台灣真的有,而且連續兩年都有發生,好巧不巧都是在大學等級的賽事哩,雖然台灣電纜被偷其實不是新聞,但是因為電力問題而延賽真的就很妙了。

 

89419-1 
圖:國體四棒羅國麟

昨天台灣體大vs.高苑科大其實才打完七局而已,就發現無法開啟照明設備的問題,最後雙方總教練同意以4:0提前結束比賽,台灣體大晉級冠軍戰,當然原定晚間六點的國立體育大學vs.嘉藥科大也打不成,為什麼打不開照明設備呢?其實是因為球場的電纜被偷走,無法開啟照明設備,導致根本無法把球場的電燈打開,造就奇特的因電延賽。

 

不過因電延賽台灣還不是第一次,去年11月的協會盃,青埔球場的副球場因為事先沒有申請夜間照明用電,若開照明會被罰四到五萬元,但雙方僵持不下0:0也不能裁定比賽,導致天黑了比賽沒有打完分不出勝負,延期到隔天舉行,又是一次的因電延賽。

 

雖然台灣偷電纜早已不是新聞,但是因為電纜被偷導致不能比賽真的很離譜,如果是天公不做美延賽那就沒話說,但是這種人為疏失導致的延賽,真的非常的誇張也非常離譜,如果哪天不小心發生在國際賽的時候,豈不是臉都抬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