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dd80b1223366340d780bbaba96c3c73-getty-143018439  

陳偉殷在今年4/18日拿下MLB首勝,相信這幾天媒體的報導讓大家都熟到背得出來了吧,不過有誰還記得他在日本職棒的首勝呢?或許你不記得了,那麼今天由棒球區來回顧,陳偉殷的美國跟日本第一勝。

首先是美國職棒首勝回顧

2012/4/18[先發勝,vs.芝加哥白襪隊]

成績:5&1/3局、6安打、2自責失分、4次三振、2次保送

 

民視Pitch By Pitch:[運動邦上傳,原始網址]

 

ESPN Batter vs Batter:[由Jeter wu剪輯,小編去編,原始網址]

    

JSports Batter vs Batter[日本]:

   

 

短評:陳偉殷延續去年球季的小問題,容易在接近90球的情況被得分,也因為這樣好幾次不小心順便封鎖自家打線到比賽後段被超前拿下不少敗投,但實際上都是表現不差的先發,但是美國職棒的打者比日本職棒還要難以對付,導致能夠投球的局數比以前少,但其實這場最後被得分的安打控球沒有跑掉,或許只是在配球方面做一些調整或許這個問題可以獲得解決!

 

再來是陳偉殷日本職棒的首勝回顧

2008/4/2[中繼勝,第2局無死一壘有人接替受傷退場的山本昌大叔「今年成為日本職棒最年長勝投投手」]

 成績:5&2/3局、1安打、0失分、1次三振、2次保送

勝投精華:

 

短評:這場比賽其實面對巨人打線只被敲出一支安打已經是非常完美的表現了,而且其實那次中繼是陳偉殷來到日本以來投球局數最長的一次「在這次中繼之前都是短局數的投球」,已經沒有什麼好挑剔的,賽後成為該場MVP也是實至名歸。

 

雖然陳偉殷今年直球球速沒有很快大概142~148之間而已,不過實際上的表現卻比今年一起來MLB達比修有來得優異,達比修前兩次先發不理想不過也都有展現抑制危機擴大的能力,例如上次先發對上雙城9支安打其實也只掉2分而已,第三次先發4/20面對老虎遇強則強,6又1/3局只被打2支安打失掉1分而已,下次陳偉殷的先發也是面對強隊天使,會有怎樣的表現也值得期待。

 

大家最近也常拿兩人做過比較,那兩人曾經對決過嗎?答案是有,而且是去年的6/8跨聯盟比賽,當時是中日龍作客日本火腿的主場札幌巨蛋,陳偉殷8局只失1分,已經很優異了嗎?但是達比修完封勝所以陳偉殷優質先發承擔了敗投,如果哪天兩個人真的再次對上,相信會是個很精采的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