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力士5:6西武
洋聯全壘打王目前有三位選手並列第一,分別是西武的米西亞(Mejia)和中村剛也,還有歐利士的佩尼亞(Pena)。今日兩隊再戰,中村剛也在一局下就轟出三分打點全壘打,獨居全壘打王。緊接著西武靠著炭谷銀仁朗的全壘打再開啟攻勢,前兩局打完,西武6:0領先歐力士。四局上,佩尼亞還以顏色,也回敬一發全壘打。讓中村剛也只單獨當了兩局的全壘打王,最終西武帶著開局的領先優勢,一分差擊敗歐力士。
tmp  
西武先發投手岸孝之在本場比賽拿到本季第十勝,達成連續三年都有十勝的成就,過去岸孝之在西武大都被定位在二、三號先發投手,但靠著招牌的曲球揚威日本職棒,讓他得到「曲球王子」的封號!就連現役美國職棒的日本強投達比修有都曾說:「岸孝之的曲球是目前日本職棒最好的,連我都想請教他曲球的投法。」

2008年日本職棒總冠軍賽,岸孝之的曲球讓巨人隊打者摸不著頭緒,成功壓制巨人打線,最後並靠著他的好投帶領西武拿下冠軍,岸孝之也拿到總冠軍賽MVP。隔年2009年,日本職棒總冠軍戰戲碼換成火腿VS巨人,當時效力火腿的達比修,因為傷勢關係導致球速下滑,而達比修在第二戰先發,改採曲球當決勝球,收到很好效果,投出一場優質先發,也幫助火腿拿下該場勝利。

賽後達比修說:「去年岸孝之的曲球對巨人隊相當管用,所以賽前我還特定到網路上,找去年岸孝之在總冠軍賽投曲球的影片。」岸孝之除了曲球,他在今年5月2號對羅德隊投出無安打比賽,也說明自己絕對夠格當西武的王牌投手!

※羅德2:1火腿
昨日險勝羅德的火腿,今日面對羅德一樣陷入苦戰。羅德王牌投手成瀨善久展現強投本色,先發七局無失分。羅德打線雖然在比賽前段打擊低迷,但七局上四棒德斯巴內(Despaigne)和六棒今江敏晃兩人雙管齊下,各轟一發陽春全壘打,幫助羅德打破僵局,取得2:0的領先。八局下,火腿四棒中田翔敲出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幫助火腿追回一分,但可惜火腿九下無法突破羅德守護神西野勇士的封鎖,最終一分差吞敗。

※軟銀3:4樂天
兩隊今日前九局打完,戰成3:3平手,最後在12局下靠著松井稼頭央的再見安打獲勝,本場比賽只出現一發全壘打,而這發全壘打也是松井稼頭央所敲出,樂天今日的第一分和再見分都是由他擊出,無疑是樂天今日的英雄。

※廣島6:4中日
廣島隊在三局上開啟了大局,一口氣攻下四分。不過中日在五局下靠著努那(Luna)的全壘打追平比分,兩隊前五局打完4:4平手。到了比賽後段,廣島在六、八兩局都各攻得一分,中日得分則還是停留四分,廣島贏得比賽勝利,也拉近和巨人隊的勝差。

※巨人3:5橫濱DeNA
橫濱在一局下靠著布蘭可(Blanco)的兩分砲先馳得點,不過五局下巨人羅培茲(Lopes)敲出兩分砲,追平比分。六局上,阿部慎之助敲出安打幫巨人再度取得領先,不過橫濱在七局下,靠著松本啟二朗的安打反超兩分回來,橫濱最後也守下領先優勢,贏得比賽。

※養樂多4:2阪神
養樂多王牌投手小川泰弘表現出色,主投八局失一分,唯一失掉的分數是在七局下被阪神四棒格梅茲(Gomez)所敲出,小川的好投也幫助養樂多贏得比賽勝利。阪神今天團隊敲出九支安打,比敵隊多了兩支,但可惜還是無法獲勝。

(圖片來源)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40831-00000131-spnannex-base.view-000

By實習小編L武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