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阪神先發投手岩田稔今年球季狀況很好,但最近幾場挑戰單季十勝都有困難。此戰先發對橫濱威風八面,演出八局無失分,徹底壓制住DeNA打線,但也壓制了自家人的打線,阪神全場出現11支安打只在八局上半得到一分。九局下半阪神推出守護神吳昇桓來守成,想不到一壘手格梅茲(Gomaz)失誤後被DeNA主砲布蘭可(Blanco)擊出兩分打點逆轉再見全壘打結束比賽。


tmp  
廣島靠著艾爾德、羅薩里歐和梵英心三人炸裂帶動下攻下七分,但養樂多打線靜悄悄只得到兩分,廣島7-2擊敗養樂多。

上一場比賽吞下本季首敗的火腿中村勝,此戰投不滿三局就被打爆退場,接手的武田勝成功守住失分,但卻七局下半5-4落後一分的情況下體力放盡,羅德靠著古巴國寶德斯班恩炸裂加大比分差距,徹底擊倒火腿的反攻企圖。羅德8-4擊敗火腿。

要得分的安打一支就夠,此戰樂天詮釋這個道理相當徹底,整場只出現三支安打的樂天,有兩支帶有打點取得三分。軟銀雖然擊出六支安打,但除了松田宣浩炸裂以外都沒有關鍵一擊,樂天以3-2險勝軟銀。

季初相當鬼神的西勇輝已經苦吞四連敗,這場五局投球只失去兩分,但對面西武王牌岸孝之更可怕,完投九局只被擊出五支安打,西武2-0完封歐力士。

中日傳奇老將山本昌廣此戰再度掛帥先發,但在五局上半被巨人「松井二世」大田泰示安打失去兩分,比賽前半段似乎是一場3-1的投手戰的情況下在山本昌退場後豬羊變色。巨人七局上靠著六次保送和六支安打包括大田泰示兩分彈狂下十分,終場15-1大破中日。

圖片來源: 報知體育

By 小編 竹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