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9 [800x600]

圖:甲子園球場,自http://flyfisher-note.at.webry.info/200808/article_2.html

[8/23更新:冠軍戰合法無廣告收看方法]

一年一度的夏季甲子園又開始了,相信不少人之前被至学館的故事感動到吧「感動必推,看過也可以再看一次:http://twbaseballzone.pixnet.net/blog/post/34755599
」,不過相信不少人對怎麼看甲子園比賽的事情很困擾吧,今天我就來打文章告訴大家怎麼收看甲子園的比賽。

8/23更新 甲子園決勝冠軍戰,台灣NHK無廣告直播!!

 

首先當然要先介紹轉播單位之一的ABC電視台所提供的免費轉播服務,收看其實相當的簡單,而且也有HighLight可以點選,更棒的是完全不需要做什麼申請的動作,隨點隨看!

 

由於最近我把近年的夏季甲子園主題曲全部通通都收集到 [音樂]夏季甲子園每年回顧影片的背景歌曲 ,所以不更新今年的主題曲,現在點選進去就可以看到然後收聽了喔:)

 

Tips:收看之前請先安裝Microsoft Silverlight,還沒裝沒關係,直接下載安裝就OK了喔!「下載網址: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49156

 

然後只要點選後面的網址,等待廣告播放結束之後就可以收看!「直播網址:http://koshien.asahi.co.jp/live/lives.html

圖:網站介面

圖片 000.png  

 

雖然缺點在於很小,而且有插播廣告,無法聽到學校的應援,也無法聽賽後獲勝校校歌,不過能提供這樣的服務已經很了不起了,值得大家多多支持,接下來介紹HighLight服務。

密技:如果覺得直播畫面太小其實Derek發現有超級祕技,只要用Ctrl+滑鼠滾輪往上滾即可放大視窗喔!

 

只要前往 http://koshien.asahi.co.jp/digest/index.html 就可以找到每場比賽的HighLight,並且收看了喔!

 

圖:影片用至学館當範例,可惜至学館第一場就輸掉了以1:8輸給東大阪大柏原,想看的朋友這裡也直接提供網址:http://koshien.asahi.co.jp/silverlight_judge/check.html?../digest/data/20110808/4/20110808_4d.html

圖片 001.png  

 

 

還有另外一種方法,就是Justin.tv,不少噗友在職棒比賽開打時說的「低調」其實就是這個網站,找頻道就請靠自己去努力吧,避免過多瀏覽導致提供訊號的人被封鎖。

 

順帶一題它也提供iPhone的軟體可以使用iPhone收看,現在更有Android系統的軟體可以用Android手機收看,實在是相當的方便,它也有註冊服務,註冊的好處在於可以跟同個頻道的網友聊天,電腦版還可以連結Facebook跟twitter帳號,以下是註冊方法,只想收看者可跳過註冊的兩個步驟。

一‧先在任何Justin.tv的網站 點選「創造戶口」來註冊。





二‧註冊相當的方便,輸入簡單的資訊就完成,完成註冊後,就會自動登入Justin.tv




使用方法
一‧
甲子園請點選http://zh-tw.justin.tv/directory?order=hot&lang=zh-TWorhttp://en.justin.tv/directory?order=hot&lang=ja來尋找頻道,人少的時候都不會有廣告干擾,也都有完整的比賽可以看。

 

如果朋友要分享連結也歡迎,不過為了避免大家蜂擁而至某台導致該直播台被盯上所以文章一律不主動提供轉播台網址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