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洪瑞河老闆

你好,我是徐展元主播口裡的棒球癡,我最喜愛的球隊是兄弟象因為兄弟象在以前是一個永不放棄帶給球迷感動與希望的球隊,但這幾年似乎看不到兄弟帶給我們的感動了,我不了解原因為何,但我還是繼續支持兄弟。記得在五年前學校有辦兄弟的見面會,我也看到你一同出席默默的坐在後面,我想跟你拍張照你回應:主角不是我。這時我就知道你是個給球員舞台不搶鋒頭的老闆,職棒至今23年很感謝洪家當初催生中華職棒,而中華職棒也讓台灣的棒球選手有了展現的舞台,但這舞台在這幾年似乎越來越小,原因為何我想你我都知道:簽賭。

th (2)  

簽賭導致球員離開球隊,也讓球迷失去信心,也造成球隊的解散,最後剩下的是一個爛攤子。感謝你繼續撐下去但是我們球迷還是希望能夠有更好看的球賽,還是希望能夠有高水準的演出,唯有良好的職棒制度才能改善目前職棒的困境,唯有將台灣棒球最高的殿堂打造的金碧輝煌,才能讓三級棒球的選手有目標更加努力變強,職棒正在退步從票房就知道,這幾年你說過多次可能"解散"的言論,這對於喜愛棒球的許多人來說都是一個惡夢。

職棒23個年頭,每個年頭平均進場人數都是最高的球隊解散了,這個聯盟是否也該走上末路了。

兄弟象永遠是指標性,不管是象迷或是反象迷都是最多的,但你了解改革是讓球隊進步的必要條件,那為何不做呢!?都可能解散了何不在最後一年來個放手一搏呢!?台灣棒球可以沒有洪瑞河但是不能沒有兄弟象,希望你能夠謹慎思考,真的,希望。

今年本人曾在幾次票房低迷時,寫了兩篇可行的行銷企劃至兄弟象的信箱,其實很多事情我懂你不可能不懂,但為何不做呢!? 該考量的都考量到了,如果說票房是你解散的原因,那麼球迷不進場的原因就是少了一點後面推一把的主題,改革吧,從球隊到球團,我真的很愛棒球也很愛兄弟,謝謝你曾經創造給我們夢想的兄弟象,但請不要摧毀讓我們感動的兄弟象。

改革,兄弟象該有自己的官方粉絲團而不是球迷自營,中華職棒不該是財團法人(全世界這點台灣獨步),更不應該有說話比聯盟大聲的領隊會議,期盼中華職棒能夠再次顛峰,更期待台灣棒球能夠再次享譽國際,最後再次感謝洪家對於台灣棒球所做的貢獻,感謝。

 

祝福 順心

 

棒球癡 m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l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