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曾想過要問今年的洛杉磯道奇隊有沒有極限,

這恐怕會是相當失禮的問題。


在接連簽下Zack Greinke和柳賢振,先發投手群達到了8隻這個非常誇張的數字後,道奇GM Ned Colletti已經用行動明白告訴我們,道奇的銀彈多不勝數,西岸的洋基已然崛起!

----------

以下是來自MLBTR以及Jon Heyman推特的訊息

i2056124  

 

稍早道奇開給了韓籍左投柳賢振一紙六年3600萬美金的合約,當中註明,如果他前五年的投球局數達到750局(以上),那麼第六年他可以選擇跳脫合約,到時可以跟道奇簽新約,又或者轉戰別隊。


而除了保障年薪之外,另外每年都有各100萬的激勵獎金,只要他的投球局數達到170局,就可以多領25萬,每多十局,可多領25萬,最多可以領到100萬(即200局)。換言之,如果加上激勵獎金,則柳賢振的這筆合約最高總額可達4200萬之譜。


合約中一如往常地沒有交易否決權(道奇的幾位大牌,如Zack Greinke、Matt Kemp、Andre Ethier都沒有)。道奇將會給柳賢振一位專屬翻譯,由球團出錢。此外,沒有柳賢振的同意,道奇不能把他送到小聯盟

(編按:這約真是不錯,不愧是Boras...)


d199746  

(柳賢振以及他的經紀人Scott Boras,他先前的入札金2575萬美元是韓國選手最高紀錄,圖:美聯社)


如此一來,道奇的先發投手群已有Clayton Kershaw、Zack Greinke、Josh Beckett、Chad Billingsley、Ted Lilly、Chris Capuano、Aaron Harang,以及柳賢振,一字排開洋洋灑灑總共8人,幾乎可以排出兩套先發輪值。也因此交易當中的一兩位勢在必行,Chris Capuano、Aaron Harang都可能在最近被交易出去


----------

相信最近的動作頻頻,使道奇球迷對明年充滿期待,然而雖然戰力很不錯,陣容星光熠熠,但各個職業運動的歷史上也不乏陣中一堆大牌繳出的成績卻不是挺好或結果不是很讓人滿意的例子(沒有看衰他們的意思,只是舉例)。

而在Zack Greinke降臨洛杉磯後,FA大魚也剩下不多(Josh Hamilton、Anibal Sanchez、Nick Swisher、Rafael Soriano),再來就是明年球季了,就讓我們看看,陣容如此豪華的道奇,能繳出什麼樣的成績,著實讓人期待哪!


                                  (文:火光飛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