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 Hinske

一、司法不公?

Chase Field大亂鬥,最終總共有八名球員遭到禁賽(詳細判決請看這裡,不過響尾蛇這邊,Eric Hinske跟Brandon McCarthy對於結果不甚滿意。

首先,古巴藉的Yasiel Puig明明有出拳頭、卻沒有被禁賽,Hinske對此很不爽:「我沒揮拳耶!就被禁賽五場了,反而是朝我揮拳的Puig完全沒有被遭到禁賽?!」McCarthy對此同表憤慨。

此外,捕手Miguel Montero則對Zack Greinke只被罰款、沒有遭到禁賽頗有微辭:「他是故意丟我的,卻不必罰款,這樣像話嗎?」


寶傑你怎麼看?


_____

 

Pedro Strop

二、Pedro Strop:「別再噓了啦...」

金鶯的中繼投手Pedro Strop近來投得掙扎,不過四次出賽合計就掉了高達八分,昨天更是在只解決了一位打者卻狂失四分的困窘情況下退場,也遭到主場球迷不留情面的噓聲伺候。

對此,Strop表示:「當我離開投手丘時,我聽到了...(球迷的噓聲),我真的已經盡了我所能做到的一切、希望能幫助球隊贏球,但球迷根本不在意我們的感受,他們只在意結果!」

「這沒什麼,我了解他們只是希望可以看到好的結果,但在此同時,他們不知道那需要投注多少努力,選手為了有好表現犧牲奉獻,然而他們不知道,所以才一直噓(這讓人很挫折)。」


_____

 

yasiel puig

三、Puig生涯頭五戰敲出四轟,1900年以來第二人

道奇古巴藉新人Yasiel Puig在升上大聯盟後前五場比賽就狂轟濫炸敲出四發全壘打、上一個有這樣表現的是2005年紐約大都會隊的Mike Jacobs。


勇哉啊Puig!(點圖可看影片!)


_____

 

Octavio Dotel

四、浪人投手Octavio Dotel的生涯可能就此告終?

15個球季穿過13支不同隊伍球衣的「浪人投手」Octavio Dotel,季初時因為手肘發炎被放進傷兵名單,至今兩個多月了傷勢卻不見好轉,這讓他倍感挫折。

老虎總教練Jim Leyland則表示:「我不知道Dotel的傷勢究竟有多麼嚴重,然而我想他應該還想試試看、期望他還能回到球場上與我們一同奮戰。」


_____

 

Kris Medlen

五、Kris Medlen不想進牛棚

由於Brandon Beachy就快歸隊了,勇士高層似乎屬意把原本擔任先發的Kris Medlen移到牛棚、好讓Beachy回到輪值,不過Medlen據此不太滿意。

Medlen表示:「我希望他們可以了解(我並不想要被移到牛棚),真的一點也不想。但這並非我所能控制,我的意思是,假使他們真的這麼做了,那我會尊重他們的決定。」


究竟勇士的輪值在Beachy回來後會做出什麼樣的改變呢?讓我們看下去。


_____

 

David Ortiz

六、全壘打大賽?David Ortiz:「我打得夠多了。」

前幾天WEEI.COM跟「老爹」David Ortiz閒聊,過程中Ortiz明白表示他不會再參加全壘打大賽了。

原因呢?Ortiz說:「假如Robinson Cano(美聯全壘打大賽隊長)問我有沒有興趣參與,我會拒絕,我打得夠多了...(參與過五屆,2010年冠軍,對現在的我來說,就算是打擊練習這(要轟全壘打)已非易事,要參加全壘打大賽你必須年輕、充滿能量,而我老了。」


_____

 

Jurickson Profar

七、Jurickson Profar最害怕的是...

前幾天遊騎兵隊新秀Jurickson Profar在一段廣播訪談中說到:「我不喜歡水,因為水裡有鯊魚...跟其他東西,我很常看發現頻道(Discovery Channel),每每看到鯊魚總讓我害怕 ><」

至於他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是...ESPN(應該是說ESPN播的體育節目們吧?)以及...「豆豆先生」(Mr. Bean)


有趣的小伙子XD


_____

 

Kenley Jansen

八、Kenley Jansen出任道奇終結者

在Chase Field大亂鬥賽前,道奇教頭Don Mattingly宣布將由原布局投手Kenley Jansen接任球隊終結者的位子。

高層再也忍受不了Brandon League的糟糕表現,而Jansen自從四年前升上大聯盟後,174場出賽有著ERA 2.27、每九局平均送出14.2K的出色成績,由他來關門,應該會讓球隊、球迷都更安心。


_____

 

Roy Oswalt

九、Roy Oswalt即將回到大聯盟

最快下週,先前與洛磯簽下小聯盟約、並且表現不俗的Roy Oswalt(先發五場,三勝兩敗,ERA 2.16、被打擊率0.211),就會回到大聯盟、進到洛磯的輪值群。

 

(圖:網路;整理:火光飛舞;未經本人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

__________

也歡迎路過的朋友來我的FB個人粉絲團:「The Dream Field」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