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 Wallach 

 

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天氣晴

文章開頭,請容許鐵牛跟大家先說聲抱歉,前一陣子肩膀受傷休息了好一陣子,後來經過醫院仔細檢查才發現是頸椎位移壓迫神經所造成的疼痛,於是花了不少時間進行復健,這是八月第一次發文,請大家見諒。

這張球員卡是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板凳教練Tim Wallach的親筆簽名卡,他過去選手時代曾經效力於蒙特婁博覽會隊與洛杉磯道奇隊,是生涯超過兩千安,兩百轟,一千分打點紀錄的打擊好手,值得一提的是洛杉磯道奇隊曾在1993年與2010年二度造訪台灣,Wallach不但是唯一「連莊」參與的道奇隊成員,而且他還在2007年全國青棒投捕暨打擊訓練營時受邀來台擔任外籍客座教練,鐵牛沒想到錯過了1993年那次機會之後,竟然能夠再一次在台灣看到這位我仰慕已久的明星三壘手。

這一次,鐵牛不但得到了偶像的簽名,在互動的過程中,他拿起了畫面中的這張球員卡,告訴我說這張球員卡是他曾經發行的許多球員卡當中最喜愛的一張,而當時被他扛在肩膀上一同入鏡的幼子,如今也傳承他棒球的衣缽,Wallach還告訴我說如果將來有機會遇到他的孩子,別忘了也請他在球員卡上留下簽名,只是在歡樂的氣氛中,他忘了告訴我他的孩子叫什麼名字所以我也不敢確定照片中的這個小孩,是否就是在幾年前也加盟洛杉磯道奇隊,現在在小聯盟奮鬥的那位,所以將來...有機會再說。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鐵牛就用這張別具意義的簽名卡,祝福天下所有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李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