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ps 1990 麥克  

兄弟象隊麥克? 鐵牛印象中中華職棒來過很多位中文名字叫「麥克」的選手,連兄弟象隊史上都不只一位麥克,不過我想不會有太多朋友人記得這一位,當初若不是因為鐵牛當初在報紙上看到了新聞,立即翻找出他的球員卡後,夾在筆記本準備拿去請他簽名,幾乎不會有人記得他曾來過台灣。 

麥克本名叫Mike Roesler,所以麥克真的是他的名字沒錯,過去曾經有過兩年的美國職棒大聯盟資歷,兄弟象隊在1994年球季因為後援投手瓊茲的受傷,在季中把他找來助陣,只是這位身高195公分的「巨投」在他的初登場先發面對三商虎隊僅僅投了3.1局,被打8支安打丟了4分退場,立即拿到兄弟象隊頒發的退伍令,鐵牛根本還來不及去找他簽名,他老兄就已經坐上飛機遣返回國了,二十年後的今天,鐵牛還是因為球員卡上面佈滿了灰塵的塑膠膜才想起這位只投了一場比賽就被解約的快閃洋投。 

以上,文章寫完了,別說午休還沒結束,鐵牛連便當都還沒吃完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ke Roesler
    全站熱搜

    李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