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善宇  


2015年1月25 星期天 天氣晴

今天是星期天,嗯…本來今天鐵牛想偷懶不發表文章的。睡覺睡到自然醒,一邊吃午餐,一邊玩著電視選台器…但一切或許是棒球之神的安排吧!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電視螢光幕上,定睛一看是前美國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蒙特婁博覽會隊的南韓投手金善宇,鐵牛本來想視而不見趕快轉台假裝沒有看到那節目,但還是停下按著電視選台器的手指,關注一下這位在多年前曾經與鐵牛有過互動的韓國選手。

東森 金善宇1  

這個畫面是南韓綜藝節目【爸爸!我們去哪裡?】的節目截影,但是故事的主角金善宇今天只是節目中的特別來賓小朋友足球班的小朋友家長,節目主人翁的孩子與宋鐘國教練足球班小朋友舉辦足球的對抗賽,朋友你們沒有聽錯,大聯盟投手金善宇的兒子金正勳不打棒球,踢足球…

東森 金善宇2  

鐵牛已記不清楚是那一年在台灣舉辦的國際賽事遇到金善宇,或許是因為赴美發展之後第一次來到台灣,難以置信自己在台灣竟然也有球迷的金善宇,簽名之前還忍不住向鐵牛再次確認:
「Do you really know who I am?(你真的知道我是誰嗎?)」
「Sure, Sunny!(當然啊!Sunny!)」
只見金善宇聽到了他的英文暱稱,頓時對著鐵牛笑了開懷,簽名之後還拿出手機主動與鐵牛留下合照,儘管事隔多年,金善宇也早已經回到南韓職棒發展,但是他親和的態度至今仍令我印象深刻。

照片來源:東森戲劇台

 

arrow
arrow

    李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