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圖自:Lamigo Monkeys官方網站庫倫官方粉絲團

昨天早上有兩位洋將將離開台灣,分別是兄弟象的「守護神」庫倫跟Lamigo Monkeys的管理學大師杜拉克「跟已故的奧地利管理學大師同姓」,今天兄弟象跟Lamigo Monkeys不約而同派出新登錄的洋將先發,不過這樣被俗稱「拆幅袋」的方式到底會得到什麼結果,拭目以待。

不過雖然說庫倫離開實在令人相當不捨,不過庫倫會被解約也是有跡可尋,因為庫倫今年上場次數大減,雖然連續3年拿下至少12次的救援成功,不過因為先發後受傷導致初賽越來越少,八月份快結束整個月才出賽4場「8/7、8/12、8/17、8/19」,會成為831大限的亡魂只能說不算是太出乎意料的事情。

 

不過庫倫成績一直很穩定,三年下來的防禦率才1.557拿下共66次的救援成功以及9場勝投4場敗投,是這幾年還有機會進出總冠軍賽最重要的其中一環,不過就這樣把高米茲登錄,連二軍先發都沒有,教練團會不會太欠缺考慮呢?

 

庫倫在粉絲團跟台灣朋友告別:「註:請別去按這篇留言的讚,留言就好,因為英文裡面的讚是=喜歡,會讓庫倫誤會有很多人喜歡這項訊息= =,有按讚的也請收回吧」

圖片 000

中文翻譯:剛剛被釋出。你怎麼看「被釋出這件事情」?

 

 

庫倫感謝台灣的球迷:

圖片 003

中文翻譯:

我要感謝每一位球迷,你們是台灣棒球持續存在的原因,如果沒有你們球迷,這裡就不會有棒球。你們總是強力支持為球員加油,而我希望你們繼續這麼做。請繼續支持我的朋友,也就是兄弟象的球員們。我只是一個球,如果沒有隊友們的協助,我也無法完成在這裡做的任何事。感謝大家。

 

庫倫最後一次的救援成功:

 


另外Lamigo Monkeys的管理學大師杜拉克也在部落格跟台灣球迷道別也順便脫手他這段時間騎的機車。

「杜拉克的部落格:http://druckerscot.mlblogs.com/

圖片 17

中文翻譯:這是一段短暫而有趣的旅程,我剛被Lamigo Monkeys釋出了,現在正要開始打包行李。在週日凌晨一點,我會持續更新我所發生的事情。

感謝我所有的朋友、球迷、跟台灣的新球迷。我希望我還會在回來。

 

杜拉克也貢獻了2勝3敗,防禦率事3.358也不算太差的成績,只是相對其他洋將的確是比較差。

 

杜拉克最後的先發:

 

 

不過Lamigo Monkeys似乎還在找尋新的洋將,下個可能被釋出的會是悍猛,因為據說他可能會回美國陪產。

 

新洋將Ricardo Gomez跟Shane Youman目前只找得到高米茲的投球畫面就先賭為快吧,高米茲球速還不錯可以來到151km/h  

 

Ricardo Gomez:

 

尤猛:「圖自官方網站

Youman-deals-at-home

arrow
arrow

    De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