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阪神 1:2 中日
在甲子園進行的龍虎爭霸前段班保位戰,中日一局上半靠著赫南德茲(Anderson Hernandez)中外野方向全壘打先馳得點。阪神的反攻在六局下半展開,首名打者上本博紀擊出右外野安打上壘,並靠著盜壘成功及守備失誤在無人出局情況下上到三壘,一出局後主砲格梅茲(Mauro Gomez)擊出左外野適時安打將上本送回本壘追平比數。不過八局上半阪神換上中繼投手福原忍,卻在兩出局一三壘有人時被森野將彥擊出左外野安打超前比分。阪神最後半局反攻機會雖積極更換代打,仍受制於名關門手岩瀨仁紀手下無功而返。中日先發投手山井大介力投8局被擊出6支安打僅失1分取得開幕七連勝。阪神在輸掉這場比賽後勝率跌破五成並僅以0.0002領先中日龍,兩隊無勝差並列中央聯盟第三位。

tmp  
※羅德 3:4 歐力士
作客QVC海洋球場的歐力士在一局上半由安達了一開啟攻勢,安打上壘後隨即盜壘成功,並靠著赫爾曼(Esteban German)擊出中間方向安打先馳得點。不過羅德也在攻守交替後馬上還以顏色,一出局攻佔滿壘的情況下由サブロー(大村三郎)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三局上半歐力士赫爾曼在一出局二壘有人時再度出手,將小白球打出場外幫助歐力士取得2分領先。八局上半歐力士再靠著對手捕逸攻下分數。羅德在九局下半展開二枚腰攻勢,面對歐力士後援投手平野佳壽一登板即連續擊出兩支二壘安打得分,一出局三壘有人時岡田幸文擊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更是將比數追近至落後一分,可惜接下來的打者遭到三振結束比賽。羅德先發投手涌井秀章吞下敗戰,這也是他面對歐力士自去年7月27日起吞下的五連敗。另一方面首次在QVC海洋球場出賽的松葉貴大獲得勝投,則是延續個人成績的四連勝中。

※DeNA 7:4 廣島
前往橫濱球場踢館的廣島率先在一局即展開攻勢,趁摩斯柯索(Guillermo Moscoso)控球尚未進入狀況,無人出局攻佔滿壘輪到目前中央聯盟打點王艾爾德(Brad Eldred),可惜他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僅攻下一分。DeNA在三局下半抓住機會絕地大反攻,首先站上打擊區的摩斯柯索獲得保送後,靠著積極盜壘、對手失誤及連續安打,加上後藤武敏擊出三分砲一舉攻下5分逆轉,後藤表示在兒子生日這天能擊出全壘打是很好的紀念。DeNA五局上半再由古瑞爾(Yulieski Gurriel)、筒香擊出背靠背陽春砲拉開比數。廣島雖在六局上半由田中廣輔擊出兩分砲及八局上半羅薩里歐(Rainel Rosario)適時安打追回比分,終場仍以3分之差不敵DeNA,中止近期的六連勝。
‧珍play:DeNA先發投手摩斯柯索三局下半的盜壘記錄,是在2009年5月2日養樂多隊一場靖弘之後再次出現以投手身分出場的選手完成盜壘

※日本火腿 2:1 樂天
北國之爭在前半段比賽形成投手戰,樂天先發青山浩二在前三局雖屢屢被日本火腿打者攻佔上壘,但都能及時化解危機,四、五兩局回穩投出三上三下;日本火腿先發中村勝則是更勝一籌,直至六局上半才被樂天打者擊出這場比賽第一支安打。僵持的局面由六局下半率先站上打擊區的大谷翔平安打發起攻勢,北篤擊出二壘方向標準雙殺的滾地球,樂天二壘手藤田一也發生傳球失誤,大谷藉著札幌巨蛋廣大界外區的優勢一路奔回本壘得分,大引啟次趁勝追擊打出左外野方向適時安打使日本在這個半局取得2分領先。樂天最後半局面對卡羅塔(Michael Crotta)登板關門,先靠銀次擊出左外野邊線附近的二壘安打加上中田翔接球失誤突破鴨蛋,可惜隨後一出局攻佔一三壘未能再取得分數,最終以1分之差敗下陣來。中村勝取得個人自去年9月起的四連勝、青山浩二則是吞下札幌巨蛋出賽三連敗。

※西武 8:6 軟銀
軟銀碰上本季對戰打擊率近三成的對手毫不客氣,一局上靠著連續四支安打及高飛犧牲打攻下3分。西武一局下半雖靠著米西亞(Ernesto Mejia)2分打點全壘打反擊,軟銀中村晃二局上也回敬一發陽春砲再把比數拉開。不過中田賢一二局下半發生不穩,面對首名打者木村投出保送後,接連被擊出安打讓西武反超前,緊急換上第二任投手森唯斗才止住對手攻勢。軟銀雖隨後在三局上半靠柳田悠岐擊出中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縮小落後差距,但西武也在六、七兩局回敬全壘打攻勢再將比數拉開。軟銀在比賽後段僅靠內川聖一適時安打追回1分,終場不敵西武吞下近期的三連敗。

※巨人 9:0 養樂多
今天唯一晚場的燕兔大戰,巨人隊先發投手杉內俊哉演出七局無失分的優異表現完全封鎖燕軍。而巨人打線也有所回應,前四局就靠著長野久義全壘打在內攻下九分,巨人隊連續四年第一支奪得四十勝的隊伍。

圖片來源: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By 小編 界外球 & 竹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