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德2:1歐力士
羅德新人石川步今日洗刷了上一場失掉九分的恥辱,主投八局送出三次三振沒有失掉任何分數,伊東勤監督原先要讓石川挑戰生涯首次完封勝,但最後石川自己選擇交由後援的西野勇士來結束比賽。雖然沒有達成生涯的首次完封勝,石川仍拿下本季第五勝,幫助羅德在這個系列賽扳回一城。
tmp  
※軟銀7:3西武
前兩場都輸球的軟銀,今天展現中止連敗的決心,前三局就攻下七分重擊西武先發投手十龜劍,其中柳田悠岐、李大浩都是三安打猛打賞的表現,第七棒的松田宣浩則是貢獻三分打點,終場軟銀就以7比3擊敗西武,二年級的東濱巨拿下本季首勝。

※樂天3:2火腿
樂天在三局上靠著銀次的適時安打首開紀錄,取得2比0的領先,但是火腿在四局下追回一分,接著六局下大谷翔平擊出本季第三號全壘打將比數追平。八局結束時雙方仍是2比2的平手,比賽來到九局上,火腿換上增井浩俊登板投球,增井在取得兩出局後卻保送岡島豪郎,之後藤田一也擊出安打,此時又輪到銀次的打擊,銀次逮中一顆外角偏高的直球,擊出左中外野的二壘安打,樂天超前比數形成3比2。九局下火腿無法逆轉戰局,樂天以一分之差擊敗火腿,則本昂大取得本季第九勝,目前和歐力士的西勇輝並列洋聯勝投王。

※廣島7:5 DeNA
廣島與橫濱DeNA系列戰第三場,雙方是一場你來我往的攻擊戰,廣島在首局就靠著丸佳浩的適時安打以及艾爾德(Eldred)的第24號全壘打取得三分領先;不過DeNA的攻勢也來的很快,在一局下立刻回敬兩分。廣島四棒艾爾德在三局上再次開炮,廣島擴大差距到4比2。但是廣島先發野村祐輔在五局下遭遇亂流,古巴至寶的古瑞爾(Gourriel)擊出兩分全壘打,反倒將比數超前成5比4。廣島雖然落後仍展現了極佳的韌性,八局上丸佳浩擊出本季第九號再次扳平比分。九局上更從DeNA最穩健的牛棚投手三上朋也手中攻下兩分,最終廣島以7比5勝出。

※中日10:2阪神
連勝中的中日龍今天在首局就痛擊能見篤史,一局上整整打了13個人次豪取八分。阪神雖然也有雙位數的安打,但仍因為在首局的大量失分造成輸球。濱田達郎獲得本季第四勝,中日龍不僅取得三連勝,勝率也回到五成。目前距離央聯第二的廣島有3.5場勝差。

圖片來源: http://ppt.cc/fFZq (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By實習小編 丁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