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_citi_field_ext_night_480x200

Photograph by: http://newyork.mets.mlb.com/ [大都會隊官方網站] 

2013 年大聯盟明星賽將在紐約大都會主場花旗球場(Citi Field)舉行。每年7月是各國職棒的明星賽月,大聯盟也不意外。美國職棒全明星賽是球迷分別從「國家聯盟」和「美國聯盟」中票選出最佳球員陣容進行比賽。「全明星賽」與「世界大賽」並稱為大聯盟年度賽事期間規模最大的活動。除了明星賽之外,還有全壘打大賽跟未來之星比賽。台灣的李振昌就入選未來之星的世界隊「未來之星是以美國隊對上世界隊,跟明星賽以聯盟分別不同」看著全壘打大賽是不是會手癢想去打打球活動活動筋骨??今年,MLB 推出了一款 Apps,只要有 iOS 裝置就能隨時開轟喔!!快來看看吧:)

這款作品叫做:「MLB.com Home Run Derby」,玩了一陣子之後,發現他的操作非常簡單,就是按著螢幕移動球棒的點,時機到了鬆開就打出去了!

 

雖然玩法非常簡單,不過這款MLB.com Home Run Derby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它的畫質呈現相當的優異,整體畫面讓玩家會玩得非常舒服。球棒的聲音也非常的真實,就彷彿是玩家真的拿起木棒去打擊一樣的臨場感。儘管就只是個全壘打遊戲,不過看得出來 MLB.com 非常用心在開發這款遊戲。更重要的是這麼棒的遊戲是免費的!!

 

下載網址:https://itunes.apple.com/tw/app/mlb.com-home-run-derby/id626469977?mt=8

 

2013-06-30 09.58.58 

安裝完遊戲之後,遊戲會提供你 100 MLBucks 給你從 2010~2012 參與全壘打大賽的真實選手中挑選出一位最喜歡的球員,儘管 100 MLBucks 能選擇的球員素質普普,頂尖的球員需要額外用新台幣購買,不過我覺得普普的球員只要有好的技巧一樣能表現得很棒!

2013-06-30 09.59.04  

我選擇了建仔好朋友「包大人包提斯塔」這支在例行賽生龍活虎,全壘打常常量產。可惜 2012 的全壘打大賽他首輪就出局,也因為只值了 100 MLBucks。

 

2013-06-30 10.00.14  

這就是遊戲實際比賽的畫面,可以看得出來畫面呈現非常的優秀!不過不能調整角度加上揮擊的準心非常的小,剛開始會玩得非常的吃力。然後如果不要每球揮擊要一直按著畫面,如果沒有這麼做會當作太晚出棒浪費一個出局數。以下簡單說明規則

 

規則:

前三輪全壘打數會累積,領先者晉級。最後一輪雙方全壘打數歸零,最後這輪打最多全壘打者優勝,這一輪球最難打,球的位置會亂飄。

第一輪第二輪→第三輪決勝輪

10選6→6選4→4選22選1

 

2013-06-30 10.06.14  

最後就會結算獲得的摳摳跟MLBucks,然後一次可以玩五次,每五小時恢復一次遊戲機會。剛開始玩得挫折很正常,幾次之後就可以開始享受全壘打的快感囉!

 

玩過幾次之後,個人覺得這款遊戲非常值得一玩,推薦大家嘗試看看!

2013-06-30 10.0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