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dec/25/images/19.jpg

 

1985721

台灣高雄縣

 

l          高中時期是高苑工商的王牌投手。

l          2002年入選洲際盃棒球賽國手,成為隊上最年輕的選手,但並未出賽。

l          2003年入選亞洲青棒賽國手,並獲得最佳左投手及防禦率王;隨後又入選世界盃國手,戰績一勝一敗,防禦率2.50,堪稱是全隊最穩定的投手。

l          2003年的世界盃後,日本職棒球團加入爭取加盟的行列。20041月,陳偉殷與日本職棒中日龍隊簽約,簽約金約85萬美金,年薪1200萬日幣,成為台灣第1個以學生身分加盟日本職棒的選手。

l          20048月獲得徵召參加雅典奧運。日本職棒季中曾短暫被登錄到1軍,但並未出賽。

l          2005年在日本職棒1軍初登板,面對橫濱中繼投2局,5安打4保送3三振,失5分責失4分,表現不盡理想,隨後便被降回2軍調整。

l          200842,作客讀賣巨人隊,2局下陳偉殷接替中日龍隊先發受傷的山本昌投手登板,陳偉殷拿下職棒生涯首勝。

l          2008716對巨人取得首次先發勝的紀錄。

l          2008922對養樂多隊取得首次完投(和完封)勝利。

l          200953對橫濱投出本季個人第1場完封勝,717再對橫濱投出他本季的第2場完封勝,84則對阪神投出第3場完封勝,同時也是無四死球完封勝,98繼續對上阪神只被擊出兩支安打,投出第4場完封勝。此時已引起美國職棒大聯盟各隊的興趣,未來有進入美職發展的趨勢。

l          2009年球季結束後,中日龍隊大幅調漲陳偉殷的年薪至111千萬日幣。

(以上資料整理自網路)

 

陳偉殷的實力要進美國職棒大聯盟,簡直易如反掌,而且很快可以進入先發的位置;問題是對美國職業球團而言,他是個值得長期投資的選手,或是只是一個短期的現象?

對陳偉殷而言,美國職棒大聯盟發展會比在日本職棒發展好嗎?會像在日本一樣順利嗎?

 

面相上的優劣:

 

看見2010年陳偉殷的成績,會先感到令人擔心,因為季前確實有一段低潮,不像2009年的陳偉殷,是個聯盟防禦率王的身手,連中日龍監督落合博滿都生氣的說陳偉殷不配當先發投手。所幸季中走出低潮,到2010915為止已累積了12勝,已經超越了很多的台灣人單季在日本職棒的成績。

 

看陳偉殷的面相,最讓人記憶深刻的地方在於耳朵,他的耳朵叫做反骨耳,就是耳內的骨頭往外突出,反骨耳之人在個性上會非常冥頑不遜,愛搞怪,思想異於常人。若不行正道,黑道會混得不錯,但也會死的很慘。若在特殊行業裡面打混,也會有不錯的發展,如人很難相處的港星黎明及廣達老闆林白里。若在一般行業裡面工作,則心裡總有很多的疑問,想要做轟轟烈烈的事情。如果是在戰爭的世代,會是個壯烈成仁的烈士。所以,陳偉殷內心世界裡,就是有個叛逆與愛搞怪的因子。

 

耳朵反骨,反社會教條,反傳統規範,但也表示標新立異,有創新創造的精神;這樣的人在傳統教育會挫折,如果有個開明特質的父母,不嫌小孩笨,創意形思考教育,就會提早開啟小孩智慧,但這樣的家庭教育畢竟是少數,能成功者少,多半是成年後才會發現自我,有自覺之人才會進一步尋找自我。畢竟像港星黎明或廣達老闆林白里這樣成功者還是少數。

 

所以現在來看陳偉殷可以有目前的成就,必定有很開明的父母;陳偉殷的眼睛有情而泛桃花,所以具有運動明星架勢,未來運動代言的收入必定豐盛,甚至可以超越王建民等大聯盟明星。

 

陳偉殷的眉尾稀薄,做事前頭熱熱,後勁不足,事業前頭體面,後頭艱苦。所以未來會越來越艱難,這個會出現在33歲之後;而且這樣的眉型,婚姻也會比較差,愛情比例不平均,自己愛的比較深,別人愛自己比較淺。

 

齒相整齊,運勢多順遂;唇豐厚之人雖然好說話,也享食祿。但可惜的是有兩個缺點:

1.鼻相不豐滿:豐滿的鼻相是運動員最需要的,鼻子除了看健康之外,也是看爆發力與持久力,算起來只可說這樣的鼻相只能是合格而已,而不具有特殊之處,所以會預料陳偉殷的運動身涯不會超過35歲(台灣職棒可以超過,美國職棒能超過32歲已經很幸運)。所以健康是最重要的,陳偉殷要跟人家拼速度與爆發力一定會輸,不如以控球為主,才可長保健康。

2.髮際壓額頭:也就是額頭較不高,所以運途較短,或許運勢多困難,需突破的地方很多,也或許人較不聰明,要學習的地方很多;但只要專注在一件專業事務上,即使運途不廣,人不聰明,一樣可以走很好的路,路途也可以走得比較長。不見得額頭高寬就會有好的路走,人心存一善,以及有奮鬥之心,人生路途一樣可以走的順利。人也不是聰明才有飯吃,聰明的人要解數學題一定沒有問題,最少邏輯一定可以理解,但不表示一定有智慧,若要宗教家解數學題一定很困難,但他們說的話一定會影響你的一生。

 

手相優劣:

 

這張照片的姿勢,剛好可以看見陳偉殷的手相;手相顯示陳偉殷有兩條智慧線,而且都很長,表示他是一個非常有智慧的人,能夠適應任何生活問題,情緒或外在變化都可以突破。一條(藍色)是正常的智慧線型態,另外一條(白色)往太陰丘靠近,是表示貴人的支持,不過這個貴人是外人,表示外出貴人多,但也表示陳偉殷是個感情豐富之人。

事業線(紅色)比較靠近生命線,可廣泛解釋為家人的支持,家人也是自己的貴人。但是事業線在白色線以上的部份形成斷線,表示虛歲35歲之後有變化,而且事業逐漸式微。太陽線(綠色)有成形,表示會很有名聲,運動員有名聲,也表示有成就。

小指比較長,也是個感情表達豐富的人,也表示生命續航力強,這表現在性能力強、桃花緣份重、多才多藝,運動方面表現在持久力夠、耐操。

無名指長度接近中指,表示名聲良好,善交際,容易與人打成一片,如果無名指與中指長度更加接近,也是財富豐盛的表現。ed0200002009120221152352_z_2.jpg

PM00.BMP

以占星說明:

起於困難,終於事業歸宿。因為土星就位於第一宮,也就是本命宮,表示一生阻礙多,但因為與第九宮的太陽與火星形成吉祥的合相,表示雖然有阻礙,但只要自己多努力,突破自我,不要想不開,就可以有所成績。

而且第九宮也是外出宮位,也表示外出發展會有所成績,尤其遠離家鄉飄洋過海會更好,不管是日本或美國皆是不錯的選擇。

金星在第八宮,這裡是金牛座所主導,第八宮為疾厄宮,象徵身體狀態、精神食糧,也是個人的偏財運勢,所以一般來說,金星所主導的財務事務,會比較容易呈現出好的現象,就是會比較有財運的意思,但這份財運並不是一般人的做多少工作進幾分財,而是完全看程度表現。例如過去洋基隊投手帕瓦諾(Carl Pavano),簽了四年合約之後,卻因為受傷而大部分的時間在養傷,而沒有替洋基隊出席幾場比賽,卻仍然可以坐擁高薪,這不是做多少工作領多少薪水的表現,而是以價值作投資的財祿,只是洋基隊作了失敗的投資。所以未來陳偉殷當然有被高估價值的機會,所以自身必須努力而不受傷,才不會壞了美好前途。

 

以紫微斗數說明:

tt-001.jpg 

起始困難,終歸福祿(福氣)。只要有化忌在的宮位,就是困難所在的地方,命宮為太陰化忌,也是自我需要突破的地方太多了,尤其是自我情緒、感情的管理,也有太過於膨脹自我的情緒發生,而產生不好的運勢。

而化祿所在的地方就是最吉祥的地方,這個地方是福德宮,福德宮的天機化祿,呈現智慧成長與兄弟情誼的好現象,所以福氣好、偏財運也比一般人高,也是貴人的提攜協助自己成長的表現。

比較差的是財帛宮為沒有主星的空宮,所以不宜投資,也表示凡事專注在一份工作上,不三心兩意,才可避免破敗。

雖然占星命盤上呈現外出運勢不錯,但是紫微命盤上的遷移宮卻是個空宮,但架構上的遷移宮三方四正是個發財運勢,表示雖然外出獲利,但是心中難免孤寂,在外心不踏實,飄邈無靠的心境一覽無疑。

 

未來運勢說明:

就像之前說明的,球團對陳偉殷的價值一定會有高估的趨勢,所以表示程度上有不符價值的現象,所以陳偉殷需多努力來呈現自我的價值。

虛歲26歲開始,是陳偉殷人生多采多姿的時間點,並不是充滿了好運勢,壞運的衝擊力量也不小;好運勢在於福氣的成分還是很重,就像松板大輔2008年呈現的現象一樣,雖然被打很多的安打,送出大量的保送,卻還能夠維持處不掉分;即使掉很多分的比賽,最後還是可以撿到勝投。

而壞運是在於對陳偉殷程度的疑慮,以及得罪人的趨勢也發生在這個時間點上,例如被人排擠,出現強大的競爭者,這讓陳偉殷有常常轉隊的機會,命盤也呈現轉隊比呆在同一個地方要好。虛歲36之後就沒有再呈現好運勢了,對於運動員來說,這個時間點也面臨的退休。

陳偉殷並不是一個路途會走的很廣之人,並不是一個很成功的人(普遍性社會成功定義),貴人運勢卻很強,非常有福氣運,所以自我督處很重要。透過其他報導,知道他很聰明,但是卻有些懶惰,去日本之後,感受到強大的競爭,加強了許多自我的訓練,才有現在的成長,未來若真的往美國職棒大聯盟發展,這裡的強度(人才多、賽程多、球迷多、媒體嚴苛)有將會高於日本職棒,所以祝福他!

文:老豆子老師老豆子老師

還想要更深入的流年運勢分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我們星塔羅團隊在台北的兩個據點

最專業的老師群提供你最親切深入的服務。

星塔羅西門武昌店:0989-463-377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2巷2號(格子趣店內地下室)


檢視較大的地

星塔羅中山四平店:0982-033-855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69號(近捷運松江南京站,長春戲院格子趣店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