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wasaki Horai  
Photograph by: Richard Lautens  , Getty Images
今天早上或許對於很多王建民的球迷來說是個失落的早晨,在賽後多倫多藍鳥隊決定把外野手牛奶小子 Melky Cabrera 放入 15 天傷兵名單。
 
儘管 Melky Cabrera 今天依舊打完整場,也為球隊貢獻一分,不過四打數僅僅敲出一支一壘安打,還吞了一次三振。最後球團決定讓有左膝肌腱炎的 Melky Cabrera 先休息。
由於有球員進入傷兵名單可以從小聯盟找位球員遞補,藍鳥就把這個名額給帶給球迷跟球員甚至教練無限歡樂的川崎宗則,儘管因為主將 Jose Reyes 回來被下放 AAA ,不過不到三天又重新回到大聯盟囉!!
 
 
今年川崎宗則轉戰加拿大之後,從升上大聯盟開始就不斷有讓人驚奇的表現,敲出再見安打、大聯盟第一支全壘打、讓隊友教練笑哈哈,慢慢的開季不太順遂的藍鳥,因為川崎宗則這個小傢伙讓球隊氣氛也開始不同,日前竟然拉出一波11連勝的佳績。儘管藍鳥目前還是墊底,不過從隊友跟教練還有球迷都不捨他回到小聯盟來看,川崎也用自己的方式獲得大家的肯定!!也恭喜川崎經過一年在水手的浮沉之後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3
sb20130528a1a  
Photograph by: AP
相信這張照片足以說明了 Kawasaki 到底在球隊裡多受歡迎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