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也享有高人氣的西武大物新人森友哉,今天在八局下半接替炭谷銀仁朗的守備,接著在九局上半的職業初打席中就打出右邊方向打在全壘打牆上的安打,儘管西武終場是以1比8慘敗收場,但森的處女秀還是讓球迷們看到了新希望,而入團前兩場都沒有掉分的小林宏之,今天中繼3分之2局就狂掉5分大爆炸,之後表現會如何還需要再多觀察。
tmp  
羅德隊連續兩場球都出現進攻斷層的問題,今天未能抓住第一局上澤直之還沒站穩的時候將他擊倒,自己則在後半段守備出現要命失誤,最終就是2比6吞下主場連敗,火腿隊主砲中田翔今天4支2有三分打點包含一支兩分砲,擔任三棒的陽岱鋼也有3支2的表現,上澤七局失兩分的表現為自己收入本季第七勝。

被軟銀球團寄予厚望的新人左投飯田優也,今天投出生涯代表作,主投六局沒有失掉任何分數,雖然樂天大物新人松井裕樹主投七局也僅掉兩分而且都是非自責分,但隊友打擊無法提供支援,最終飯田拿下生涯首勝,松井則苦吞本季第五敗,這場軟銀以3比0擊敗樂天之後,拿下本季最長的六連勝,樂天則是三連敗中。

今天巨人和橫濱的比賽,全場最忙也最關鍵的人物絕對是龜井善行,整場比賽從先發右外野手到九局移防左外野,10局再移防一壘,最後還在11局下半從橫濱中繼投手萬谷康平手中敲出再見全壘打,可說是最大英雄,而雙方先發投手山口俊和杉內俊哉分別投出七局兩失分和八局一失分的好投,不過都無關勝負,終場巨人是以3比2氣走橫濱。

阪神隊三年級生歲內宏明今天雖然僅在四局中繼一局,但表現相當出色,在滿壘沒人出局的大失分危機中,連續三振兩名打者再靠一個滾地球安全下庄,加上四局下半隊友一口氣打下四分逆轉戰局,讓他生涯首場勝投入袋,而最後關門的阪神守護神吳昇桓拿下七月第10次救援成功,追平藤川球兒保持的單月救援記錄,明天有機會突破這項記錄,最終阪神5比4取得勝利,中止近期的三連敗。

廣島隊今天14支安打裡面有八支安打集中在三局下半,一局就將中日隊先發濱田達郎打爆,濱田今天先發4局被打九分,比賽結束可能會被下放到二軍,廣島第一棒堂林翔太今天繳出5支5的超高水準演出,廣島先發布靈頓(Bullington)在隊友火力的強大支援下,主投六局只掉一分,輕鬆拿下勝投,這場比賽廣島就是以9比2拿下,廣島再度把勝差拉到2.5場。

照片來源:スポーツ報知

By 小編DA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