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最後的先發

「圖:王建民上次先發,兩年前對上藍鳥被打爆,肩膀拉傷退場」

相信大家快遺忘王建民葛葛了,經過兩年的煎熬,各位終於又可以看到王建民在大聯盟投球,第一場先發對上的是大都會隊,可惜胡金龍被下放,無法看到台灣球員的對決,實在有點可惜......

今天國民隊總教練親口證實王建民會在台灣時間週六先發的消息,非常巧合的是,即將在禮拜六早上七點「台灣時間」先發的這一天,兩年前剛好就是王建民肩膀動刀的日子,兩年就這麼快的過去了,真的光陰似箭阿~

 

不過早就在幾天前官方就已經先發推特放出消息「網址:http://twitter.com/#!/NationalsPR/status/95283698911543296」,之後官方網站也出現文章「Wang nears return to Majors」「下圖為官方推特搶先發佈的消息」

國民官方推特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腳受傷沒康復先發不僅大爆炸「ERA一度標破21....」反而弄傷肩膀

 

 

不過就在即將回大聯盟之前的3A先發裡發生了一件事情,就是王建民沒有照約定幫小朋友簽名,賽後小朋友跟家人花了兩個小時等待,沒想到只能無功而返,於是出現了「對一個小孩而言 你是個騙子」的文章。

 

不過此文一出不得了阿,隔天馬上上新聞,也轉到王建民那邊,不過其實事情真相是因為洋基的工作人員「該場在洋基3A球場先發」叫王建民改路線,王建民有記得承諾但也不想讓工作人員難做人,只好配合,不過之前王建民每場都有簽

以下影片後半有王建民對此事的說明:

 

王建民知道自己被冠上「來自亞洲的騙子」也很無奈,不過其實格主也是有疏失,也做了不好的示範,馬上爆了粗口也非常誠實完整打了上去......,而且使用不少很情緒化的用詞,其實對接近大聯盟的球員球團方面本來就會管比較多,這樣的事情其實也不是出自王建民自願的,只能說王建民也滿無辜的。

 

之後馬上引來一堆網友的不滿留言灌爆那篇文章,不過事實上當然當天排很久的球迷會不滿也是當然,被洋基3A的工作人員愚弄還白等兩個小時也很過份就是。

 

另外順便告訴大家,為了慶祝王建民復出,痞客邦的運動邦也舉辦活動,只要答對題數最多不管有幾位都有獎品喔!

「詳情請點【活動】王建民大聯盟復出之戰 八大問題投票猜一猜

題目1:王建民復出之戰的結果?
勝投?敗投?無關勝敗?

題目2:王建民會投幾局?
不滿五局?剛好五局?超過五局?

題目3:王建民會產生幾個滾地球出局?
0~4個?5~8個?9個以上?

題目4:王建民會投出幾次三振?
0~2次?3~5次?6次以上?

題目5:王建民的最快球速?(以官網為準)
88~90英哩?91~93英哩?94英哩以上?

題目6:王建民面對第一個打者的結果會是?
打者敲安打上壘(含HR)?打者被保送上壘?打者靠失誤上壘?滾地球出局?三振出局?飛球出局?

題目7:王建民會被敲出幾支安打?
0~3支?4~6支?7支以上?

題目8:王建民的自責分會掉幾分?
無失分?1~2分?3~4分?5分以上?

 

最後希望王建民有機會拼個東山再起獎,王建民加油!

arrow
arrow

    De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