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tt Harvey

一、大都會將控制Matt Harvey的工作量

以避免他過勞,梅子教頭Terry Collins表示:「幾位新秀都慢慢上來了,Wheeler啦、Montero啦,我們並不打算扼殺他們光明的未來,Harvey亦然,所以我們會監控他的投球量。」


_____

 

Kershaw X Lee

二、Clayton Kershaw、Cliff Lee邁向偉大賽季

套用Baseball Reference的公式,過去十個賽季只有一位投手的WAR值(Wins Above Replacement)最終達到9(Zack Greinke,2009),而今年看來Kershaw跟Lee有機會挑戰這個記錄。

目前Kershaw的WAR值是5、Lee則是4.5,兩人過去最高記錄分別是6.5(2011)、8.6(2011)。


_____

 

Jose Valverde

三、Jose Valverde:不必太久,我會回來的...

日前遭到下放的Valverde在訪談表示:「我沒有經過春訓調整,我覺得這次下放就好像是春訓一樣。」被問到會在這裡待六週嗎?Valverde說:「X,不會,頂多兩三週就會回去了。」


_____

 

Shaun Marcum

四、Shaun Marcum:管太多囉......

週二時大都會投手Marcum去看了醫生,後來被記者問到何時要去進行MRI,Marcum回應道:「這該是我跟球隊的事情,我不懂你們為何非要什麼都知道。」


嗯......


_____

 

Josh Beckett

五、Beckett:「我的右手沒感覺。」

Josh Beckett的手指麻木其實已經困擾他幾年了,日前他受訪時表示:「我試著要用右手開車,但手隨即麻木了起來;我試著在牛棚練投,但我感覺不到我的右手。」

這週Beckett將會動手術,希望能一舉根絕後患。


_____

 

Jimmy Rollins

六、失望?Jimmy Rollins:”No.”

6/30輸給道奇後,費城人也跟著以一比三輸掉了這個系列賽,總教練Charlie Manuel對此非常失望,當家Jimmy Rollins被問到(是否失望)時則說:「不,一點也不,我們有機會三比一、或是二比二打平這系列賽,然而他們打得比我們好些,這才是癥結點......例行賽猶如一趟旅程,跳上飛機、享受這個過程,只要飛機還沒降落,就還有機會做些什麼。已經要明星賽了...所剩時間越來越少,我們的處境也越發艱困。」


_____

 

Jim Thome

七、Jim Thome回鍋白襪GM特助

其實42歲的Thome還想打球,不過沒人肯給他大聯盟約,於是他乾脆加入了白襪的管理階級、擔任GM的特助。

Thome說:「能夠待在這(白襪)已經不錯了,不能要求更多啦~」


_____

 

yarnell-19

八、響尾蛇大都會賽前為殉職的消防員默哀

6/30,亞利桑那州的Yarnell森林大火,死了19位消防員,為近13年來美國消防隊最慘重的人員折損。為此,正在客場征戰的響尾蛇與大都會賽前舉行了默哀儀式,另外也在休息室掛上繡有”Yarnell 19”的球衣以紀念他們的壯烈犧牲。(點圖或標題可看影片)


_____

 

Delmon Young

九、Delmon Young:我的打擊率可以到1!

「只要別把三振算進去然後場上沒有防守者......」最近25場比賽打擊率0.325、灌進16分打點、攻擊指數0.858的Young如是說...


_____

 

Cuba

十、52年來,古巴首見大聯盟賽事完整播出

自1961年以來第一次,大聯盟賽事獲准在古巴電視台上播出,不過比賽是兩個月前的(5/2 國民對勇士),另外兩隊陣中都沒有古巴人,當地人對此有點失望。

 

(圖:網路;整理:火光飛舞;未經本人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

__________

我的Facebook個人粉絲團「The Dream Field」
https://www.facebook.com/TheDreamField

「MLB Dugout」,提供您最新、最齊全的大聯盟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MlbDug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