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3000 Derek Jeter

7/9真的是屬於Derek Jeter的重要日子,在達成隊史最多安打的洋基球場打出「第3000支安打」

 

Derek Jeter 7/9在主場對上光芒的比賽,終於在拖稿(?)很久之後在主場達成3000支安打這種非常難人可貴的超級紀錄,雖然Derek Jeter不是MLB史上第一位,不過在近代的MLB當中可能只剩下他可以完成這項紀錄,下位最靠近這項里程碑的人是現在又跟王建民當隊友的國民捕手Ivan Rodriguez,但他年事已高要達成有難度,這項紀錄難度可說是非常非常之高阿。

 

而且Derek Jeter 這支三千安也造就了三的三個巧合,因為他的第「三」千支安打在「三」局下打出來,而且是本季的第「三」支Homerun,另外還有兩個二的巧合,Jeter在第「2」個打席,在下午「2」點整敲出這發3000安打轟上位達成三千安的  Wade Boggs 也是打出全壘打,繞完壘包之後甚至親吻本壘板,不過Derek Jeter 沒有親本壘板,因為隊友通通擋在本壘板前等他的回來,隊友各各獻上擁抱恭喜Derek Jeter 完成這項里程碑。

 

以下附上三種碰到球的瞬間。

Jeter No. 3000 .mp40161

 

Jeter No. 3000 .mp40231

 

Jeter No. 3000 .mp40280

 

看圖片還不夠,沒關係這裡還有完整的影片,還可以聽到跑壘教練講什麼XD

 

  

 

David Price 其實上大聯盟的第一轟就是Jeter打出來的,現在又被打了這第3000支安打的全壘打,David Price 現在會跟著被寫入名人堂,Price 應該會好好記住這個恩人,好好感謝他 (大誤

 

剛剛說Derek Jeter用HR寫下3000安並不是第一人,第一人其實就是上位用HR寫3000安的Wade Boggs ,Jeter是第二位,Wade Boggs 在光芒前身魔鬼魚的時候, 1999/8/7 就先用HR寫下3000安,我也找到這個經典影片,給大家看看吧。

 

 

當天或許真的壓力釋放了,5次打擊都打出安打,差點完全打擊,甚至在八局下最後一次打席打出勝利打點,雖然沒完全打擊「缺三壘安打」是在這場完美的比賽當中唯一可惜的地方,不過真的已經非常不可思議了。

 

[圖片為撿到球的Christian Lopez,引用自:http://www.ibtimes.com/articles/177353/20110710/derek-jeter-3-000th-hit-christian-lopez-auction-ball.htm]

撿到Derek Jeter三千安全壘打球的幸運球迷是因為女友替他慶生來看球的Christian Lopez,很大方的把球還給基特,這位球迷也獲得今年洋基主場的四張季票。

 

最後是MLB.com為Jeter做的影片,獻給各位,如果要看大一點就點進去吧:

 

 

Video By MLB.com

arrow
arrow

    De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