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binson-Cano-smile_mini

相信大家前天有觀賞MLB 2012年的全壘打大賽時,多少都有被皇家隊球迷的超團結跟超長噓聲給嚇到吧,Robinson Cano也繳出最差的鴨蛋記錄作收,不過Robinson Cano這幾天下來終於受不了生氣了,原因是什麼?昨天不跟Melky Cabrera握手的真相又是什麼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Robinson Cano會被噓的原因主要就是身為隊長的他沒有選皇家隊的Billy Butler參加全壘打大賽讓皇家的球迷相當不開心。

 

不過Robinson Cano連昨天明星賽都還是繼續被噓「已經是同一陣線也要被噓真的……」,Robinson Cano之後接受訪問的時候終於把他的不滿宣洩出來了,原來在前天全壘打大賽那天Robinson Cano的家人要去洗手間的時候也遭受到皇家球迷大喊大叫,Robinson Cano提到自己不在乎明星賽被滿場球迷噓成那樣,但如果對象是我的家人這就太過份了!

 

以下就是原文跟簡單的翻譯:

唯一我想說就是我很討厭當我家人去洗手間的時候他們「皇家隊球迷」對待我家人的方式「又喊又叫」

The only thing that I would say that I didn't like was the way they treated my family when they went to the restroom

 

他們對我的家人又喊又叫一些東西

They were yelling stuff to my family

 

這是場「明星」賽,我們都是明星,所以我被噓我不是很在意,但如果他們用同樣的東西去對待我的家人,真的就太過份了。

This is a game and we're All-Stars. If I get booed, I don't really care."

But, "Stuff with the family," he said, "that's over the line."

 

還有ESPN官方提供影片:

  

 

所以難道這就是Robinson Cano昨天不甩前隊友Melky Cabrera的原因嗎?

 

其實也不是如此,Robinson Cano不是惡意冷落Melky Cabrera的,有照片為證!!

Image_mini

這樣應該不像是不爽而不去握手吧?Robinson Cano其實只是因為兩個人身處不同陣營沒跟他握手而已[之前曾經這樣做的西岡剛「跟偶像Jeter在WBC比賽中握手」就狠狠被日本隊老大ICHIRO賽後私下教訓一番],Cano也說如果比賽沒被拉開成那樣他會恭喜他的老朋友。

 

我想Robinson Cano面對這樣的事情也算是很有風度了,至少他沒有因為被噓跟媒體抱怨皇家的球迷,這種雅量值得我們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